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37%的IT管理员更担心软件漏洞而不是网络威胁

时间:2021-11-01 10:26:21 | 来源:

根据云目录服务 JumpCloud 的一项新调查,安全是 IT 管理员最关心的问题,其中 37% 的人最担心软件漏洞。

当今企业中的许多人都担心安全问题,首先是执行管理层、CISO 和安全团队。然而,IT 管理员仍处于第一线,负责管理用户设备、身份和对所有 IT 资源的访问。

当被要求按比例排列他们最大的担忧时,IT 管理员告诉 JumpCloud,安全漏洞、黑客攻击和勒索软件是前三名。其中包括漏洞利用(37%)、勒索软件 (35%)、使用不安全网络 (33%) 以及在不同应用程序中使用相同密码 (30%)。

受访者还给出了真实世界的例子,例如一名员工点击了一个错误链接,使公司损失了 680,000 美元。另一位受访者在公司总裁的机器上发现了勒索软件。

此外,席卷全球经济的大辞职对 IT 团队造成了沉重打击。一位受访者报告说,在同一个月内失去了两名 IT 管理员,最糟糕的是,无法找到合格的替代者。

最后,远程工作仍然是组织的主要调整。管理设备、用户访问、身份管理、系统、网络、应用程序等是一个重要的压力来源。尽管去年受 COVID-19 影响,受访者不得不在几天内做出调整,但缺乏混合安全等挑战依然存在。一位受访者说:“内部服务器出现故障,这导致家里的每个人都必须进入办公室连接到 Wi-Fi,才能重新启动连接。”

JumpCloud 调查向 509 名美国和 503 名英国 IT 专业人员询问了他们在过去一年中最大的恐惧和最可怕的 IT 经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