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85%的消费者重新考虑从不关注气候和多样性的公司购买

时间:2021-11-01 10:26:25 | 来源:

根据 Exasol 的一份新的全球报告,85% 的消费者已经改变了从一家公司购买的想法,因为他们认为这在妥善应对气候变化方面做得不够。54% 的企业社会责任 (CSR) 决策者有着类似的心态,他们认为未能按照“走向绿色”和其他可持续发展举措采取行动的公司将在十年内不复存在。

该报告表明,消费者不再本能地相信他们以前购买过商品或服务的公司的话。相反,企业需要在消费者伸手拿钱包之前展示对关键举措的努力。绝大多数 (68%) 的消费者会考虑要求有数据支持的证据,以证明公司正在采取有益的步骤来解决未来 36 个月内的全球变暖、多样性和包容性 (DEI) 以及道德和可持续商业实践。

这些举措也对消费者的决策产生影响,因为超过 86% 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将根据公司在气候变化、DEI 举措以及道德和可持续实践方面的资质来决定是否与该公司开展业务.后者也被 88% 的消费者认为是购买时的关键因素。此外,对于企业何时可以改进他们的做法和资质,似乎有一个硬性截止日期:66% 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将停止从一家在未来三年内没有明确计划开展这些举措的公司购买产品。

尽管消费者对企业应对气候变化的明显努力的需求不断增加,而且工作场所缺乏多样性,但似乎有少数企业已经制定了计划或希望尽快制定计划来解决这些问题。例如,只有 42% 的公司制定了“完整的路线图”,以确保在未来三年内启动气候友好型商业实践,而目前没有计划解决这些问题的公司中有 31% 仍然有零策略在明年内这样做。

然而,企业内部越来越认识到必须在客户流失之前做一些事情,并且越来越需要数据,以便为有关这些关键举措的企业决策提供信息。82% 的企业社会责任决策者同意,如果企业能够更多地获得以数据为导向的洞察力,可以做出更好的选择来改善企业的气候变化、DEI 以及道德和可持续实践,即使只有 22% 的企业社会责任受访者似乎正在使用他们可用的所有数据。

有了这些结果,很明显数据正在成为企业和消费者的重要资源,因为消费者文化正在支持各种社会问题。在未来三年内,提高数据的可访问性应该成为许多企业的基本要求。

消费者调查是在美国、英国、德国、中国、南非和澳大利亚拥有超过 500 名员工的公司的 8,056 名员工中进行的。企业社会责任决策者调查是在同一地区、规模相近的企业中对 716 名企业社会责任决策者进行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