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房价上涨导致抵押贷款失败

时间:2021-10-29 14:51:21 | 来源:

在当今的市场上,买房是一个挑战。不仅房地产库存受到超过 500 万套房屋的限制,而且房价在过去一年中飙升。现在,买家被迫拿出更大的抵押贷款来支付他们的费用。

房价上涨不仅让买家花更多的钱。在某些情况下,它们可能会导致抵押贷款失败。

为什么房屋价值上涨对抵押贷款很重要

当您获得抵押贷款批准时,您的抵押贷款机构需要采取不同的步骤来完成该贷款。一方面,您的财务状况将通过称为承销的流程进行进一步检查。您的贷方还需要确保您要购买的房屋价值足以支付您的抵押贷款金额。这就是房屋评估发挥作用的地方。

在评估期间,专业人员将检查房产并根据其状况和当地房屋价值确定其价值。现在房价如此之高的一个重要原因是需求旺盛,而且买家经常参与竞购战,从而推高了价格。

换句话说,今天的高房价并不一定反映房屋的实际价值。这是在评估过程中可以实现的。

CoreLogic 的数据显示,8 月份,大约 13% 的房屋评估价格低于售价。5 月份,近 20% 的评估遵循了类似的模式。当房屋的估价不够高时,抵押贷款很容易落空。

抵押贷款是有担保的贷款,这意味着它们由特定资产支持 - 正在购买的房屋。如果贷方为房屋发放 300,000 美元的抵押贷款,但其评估价为 290,000 美元,则该抵押贷款可能会失败,因为如果借款人停止支付抵押贷款,则 290,000 美元将不足以让该贷方获得偿还。当您的住房市场房价过高时,低估价可能更常见。

如果您的房屋估价太低怎么办

如果您要购买房屋,但其估价不足以支付抵押贷款,那么您有一些选择。首先,如果您有现金,您可以支付更高的首付并减少借款。其次,你可以回到你的卖家那里,试着把房子的价格调低。不过,您的卖家可能同意也可能不同意。如果这两种选择都不行,您可能不得不走开。

房屋评估旨在保护抵押贷款人。但他们也可以保护购房者,因为以远高于实际价值的价格购买房屋可能会在经济上伤害您。

假设你花了 350,000 美元买了一套实际上只值 310,000 美元的房子,然后你出乎意料地需要在你买下它两年后卖掉它。那时,房屋的价值可能会大大低于您的购买价格,这意味着您可能会在销售中赔钱。

重要的是要注意评估师对您要购买的房屋的评价。如果房屋的估价不足以支付您的抵押贷款,则表明您最好放弃这笔交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