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到2030年PayPal会成为价值万亿美元的股票吗

时间:2021-10-29 14:50:41 | 来源:

兴起贝宝(NASDAQ:PYPL),因为从它的副产品易趣已迅速变成巨头进入,价值近300十亿$一个超级大盘股的在线支付。鉴于这一增长以及市值达到 1 万亿美元的科技股数量不断增加,投资者可能想知道PayPal 等金融科技股何时才能达到这一点。让我们仔细研究一下业务及其财务状况,以评估 PayPal 能否在 2030 年之前实现这一里程碑。

新兴的金融科技行业

PayPal 在 1990 年代开创金融科技行业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使数字支付成为可能。不断扩大的金融科技环境和长期作为 eBay 的子公司并没有阻止 PayPal 成为行业领导者。自 2015 年分拆以来,该股已上涨近 600%。因此,有分析人士认为,聪明的投资者应该举手买入。

它在快速发展的行业中的作用可能会强化这种积极情绪。Grand View Research 预测,到 2028 年,全球数字支付市场的复合年增长率 (CAGR) 为 19%。如果该预测成立,届时它将成为一个价值 2360 亿美元的行业。由于在 200 多个国家/地区开展业务并支持 25 种货币,PayPal 可能处于利用这一增长的最佳位置之一。

贝宝业务

PayPal 的大部分收入来自其 4 亿多个活跃账户的交易。此外,其旗舰 PayPal 品牌之外的各种产品,如 Hyperwallet、Braintree、Xoom 和 Zettle,有助于促进此类交易。

它还通过 PayPal 的点对点支付平台 Venmo 获得了特别关注。Venmo 允许用户通过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发送和接收现金。在最近一个季度,Venmo 支付量同比增长 58%,高于整个公司报告的 40%。

尽管如此,整体收入增长仍然强劲。2021 年前六个月,PayPal 带来了约 123 亿美元的收入,与 2020 年上半年相比增长了 24%。在同一时间段内,由于公司有限的运营费用增长至 18%,净收入飙升 41% 至 23 亿美元% 并在第一季度获得了税收优惠。

PayPal 预计整个 2021 日历年的收入增长将放缓至 20%。因此,过去几年股价的快速增长已经让位于停滞。PayPal 的股价较 7 月份的高点下跌了约 20%,自年初以来仅上涨了约 6%。

尽管如此,20% 的收入增长代表着强劲的扩张。此外,以略高于 60 的市盈率,它仍然比主要竞争对手Square(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Q)便宜得多,后者的市盈率约为 230 倍。

竞争威胁

尽管如此,在服务企业方面,PayPal 与 Square 相比处于竞争劣势。企业几乎可以处理 Square 生态系统中的所有财务功能,从现金管理到工资单,再到最近的传统银行业务。尽管 PayPal 也提供许多此类服务,但其用户仍必须与外部银行合作。

此外,Square 的 Cash App 在 Venmo 上取得了显着的竞争优势,因为它在加密货币交易中处于领先地位。为了保持竞争力,Venmo 最近开始提供比特币交易来应对这一威胁。尽管如此,尽管 Venmo 具有先发优势,但 Cash App 在使用量上几乎赶上了 Venmo,Cash App 声称拥有 7000 万用户,而 Venmo 为 7600 万。

由于 Square 仅在七个国家/地区全面运营,因此 PayPal 在可寻址市场方面具有显着优势。不幸的是,对于 PayPal 而言,它在全球范围内的存在在借记卡和信用卡不太常见的国家中意义不大。因此,发展中国家的数百万客户可能会转向MercadoLibre或Sea Limited等金融科技公司,它们的产品将现金客户连接到数字支付环境。

PayPal 迈向 1 万亿美元的道路

尽管存在这些限制,到 2030 年 PayPal 的市值仍可能达到 1 万亿美元。 按照 PayPal 目前的估值,股价必须翻倍不到两倍才能达到 1 万亿美元,这是一个可以实现的目标,因为收入增长持续以两倍的速度增长数字百分比。

诚然,Square 仍然是一个持续的威胁,它可能不得不扩大产品供应,为发展中国家的更多客户提供服务。尽管如此,随着贝宝利用其行业 19% 的预测复合年增长率,其市值可以在本十年末或更早达到 1 万亿美元的里程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