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Dragos筹集了2亿美元以保护工业客户免受网络攻击

时间:2021-10-29 10:13:40 | 来源:

总部位于马里兰州汉诺威的Dragos是一家检测和响应工业控制系统威胁的网络安全公司,今天宣布以 17 亿美元的投后估值筹集了 2 亿美元的 D 系列资金。Dragos 声称这标志着运营技术 (OT) 网络安全公司获得的最大一轮融资和最高估值。该公司计划利用其在全球进行扩张,并为电力、石油和天然气、化工、制药、食品和饮料、水和制造行业的客户提供支持。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Robert M. Lee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从企业领导层到政府官员,世界各地的高管一直在关注保护 OT 的重要性,以及使用 OT 特定方法来保护 OT 的必要性。”“风险不仅在于网络攻击,尽管这些攻击正变得越来越多和更具侵略性,而且还在于确保对……环境的适当洞察力,以保持弹性,因为我们世界的基础设施和工业自动化环境变得更加互联和复杂。D 系列代表了对我们使命重要性的进一步验证,但只有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才有可能。他们为保护我们的基础设施所做的不懈努力常常被低估。”

保护基础设施

OT 处理工业环境中物理设备、事件和工作流程的监视和控制。OT 系统通常被编程来控制阀门、发动机、输送机和其他机器,以调节各种过程值——例如温度、压力和流量——并防止发生危险情况。OT 系统使用 IT 中不常见的各种硬件设计和通信协议、架构和标准技术,通过(理想情况下)实时处理、可靠性和可用性来监督工业工作流程。

Dragos 于 2016 年由 Jon Lavender、Justin Cavinee 和 Lee 共同创立,他们的目标是推出一个基于传感器的平台,为客户提供对工业控制系统 (ICS) 和 OT 网络的可见性,以便识别并解决威胁。Dragos 分析数据源,包括协议、网络流量、日志、资产特征和异常,了解设备行为和功能代码,并精确定位恶意活动以提供警报上下文。

Dragos 提供了指导安全团队进行积极网络攻击调查的手册。除此之外,该公司还托管 Neighborhood Keeper,这是一个选择加入的匿名网络,旨在在不同组织之间共享威胁情报。Dragos 声称该网络能够检测需要识别和修复的供应链风险和设备、漏洞和网络威胁,充当参与公司和政府的一种“网络广播服务”。

“一个完全互联的企业需要一个全面的工业安全方法,”罗克韦尔自动化副总裁兼总经理 Rachael Conrad 在一份声明中说,他是该基金的参与者。“这对我们来说不仅是一项战略投资,而且反映了我们从制造界看到的更认真对待工业网络安全的承诺。这项活动将使我们正在通过云和企业技术转变其制造和工业运营的客户能够进一步保护其运营环境,并帮助他们最大限度地发挥数字化转型计划的价值。”

Dragos 声称,随着在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以及海湾合作委员会(包括沙特阿拉伯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内部业务的增长,收入同比增长 100%。该公司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在迪拜开设办事处,以扩大其员工队伍。

除了 Rockwell,Koch Disruptive Technologies 还参与并领导了 Dragos 的 D 轮融资,使公司的总融资额超过 3.64 亿美元。Emerson、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Allegis Cyber​​、Canaan、DataTribe、Energy Impact Partners、Schweitzer Engineering Labs 和 National Grid 也参与其中。

日益严重的威胁

针对组织和基础设施的网络攻击处于历史最高水平。今年 5 月,作为美国最大牛肉和猪肉来源的巴西肉类加工商JBS发现黑客成功入侵了其内部网络。最近发生的另一起事件也是在今年 5 月,攻击者设法进入了石油和天然气公司Colonial Pipeline的网络内部,暂时停止了管道的运营,并在整个东南部引发了短暂的能源危机。

据一位消息人士称,2017 年,勒索软件和物联网 (IoT) 攻击分别同比增长 350% 和 600%。早在 2019 年,勒索软件的成本预计将超过 115 亿美元。 随着大流行的到来,情况变得更糟,2020年公司、政府和个人遭受的网络攻击数量之多打破了所有记录。

Dragos 与Nozomi Networks竞争,后者在 8 月份为其工业控制系统的网络安全和运营可见性服务筹集了 1 亿美元。工业安全领域的其他公司——估计价值超过 223 亿美元——包括Cyber​​X和NexDefense。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