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这三只道琼斯指数周三会刷新市场纪录吗

时间:2021-10-28 14:21:52 | 来源:

股市已攀升至历史新高,财报季在推动投资者乐观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周三上午,市场似乎准备暂停,但这在过去常常作为进一步上涨的前奏。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上午 9 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期货(DJINDICES:^DJI)上涨 26 点至 35,670。标准普尔 500 指数(SNPINDEX:^GSPC)期货持平于 4,565,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NASDAQINDEX:^IXIC)期货下跌一个点至 15,544。

道琼斯指数中的一些大牌今天早上公布了最新的收益结果,每个人都对各自的行业有话要说。下面,我们将看看波音(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A)、可口可乐(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KO)和麦当劳(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MCD)宣布了什么,以及投资者对这一消息的反应。

尽管面临挑战,波音公司仍获得高度

周三,波音股价在盘前交易中上涨超过 1%。尽管这家航空航天制造巨头在艰难的行业环境中面临着持续的问题,但还是采取了这一举措。

波音的数字反映了它为恢复正常所做的努力。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 8%,表明该公司在让长期停飞的 737 MAX 系列飞机重新投入使用方面取得了进展。商业交付量同比增长两倍,有助于抵消国防、太空和安全领域疲软的表现,并赶上今年早些时候令人失望的数字。波音总体上仍处于亏损状态,但这些亏损比上年同期要小得多。

不幸的是,波音公司继续对各种项目提出指控,包括其 787 Dreamliner 飞机和 Starliner 航天器。波音的股价已经下跌到足以充分考虑公司的痛点,但最终,这家航空航天制造商将不得不看到持续反弹,才能使其股价回到 737 MAX 停飞前的水平。

对于股东来说,可口可乐就是它

可口可乐的股价上涨幅度更大,开盘前涨幅超过 3%。投资者对这家软饮料巨头的季度业绩感到满意。

可口可乐在第三季度的业绩中保持了一些积极的势头。由于全球单位箱量增长 6%,收入增长了 16%。可口可乐显示了其定价能力,其价格和销售组合带来了 6% 的收益。调整后每股收益为 0.65 美元,同比增长 18%,现金流增加近一半。

可口可乐的前景也引起了人们的注意。该公司将 2021 年的有机收入指引上调至 13% 至 14%,调整后收益增长 15% 至 17%。可口可乐还表示,将在 2022 年开始进一步投资于增长计划,目标是对抗商品通胀和维持利润率。投资者喜欢这种方法,推动股价走高。

麦当劳的美味季

最后,麦当劳的股票在盘前交易中上涨了近 3%。其第三季度业绩的强劲增长让投资者对这家快餐先驱的前景更有信心。

麦当劳报告称,第三季度可比销售额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 12.7%,与 2019 年同期大流行前的销售额相比增长了 10.2%。这使整体收入增长了 14%,并进行了调整每股收益为 2.76 美元,同比增长 24%。

尽管某些地点仍需应对 COVID-19 的限制,但麦当劳已经能够通过创新菜单移动和使用数字技术提高订购效率来提高其市场份额。这是整个餐饮业成功的秘诀,股东很高兴看到金拱门效仿。

所有这些收益报告都表明,公司正试图从艰难的环境中恢复过来。普遍的成功鼓舞了投资者,这就是推动指数创下新高的原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