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Cathie Wood开始讨价还价 她刚买的3只股票

时间:2021-10-28 14:21:04 | 来源:

Cathie Wood 开始恢复原状。事情并不完美。ARK Invest 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和选股者发现,她公司最受欢迎的交易所交易基金 (ETF) 的交易价格比 2 月份的历史高点低 15% 至 20%。然而,她的投资风格在春季调整后重新流行起来。

她这几天在买什么?值得庆幸的是,伍德在每个交易日后不久就提供了她的交易。在周二的收益报告发布之前,她增持了Twitter(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TWTR)和Robinhood Markets(纳斯达克股票代码:HOOD)的股份。她还填补了她在LivePerson(纳斯达克股票代码:LPSN)的较小职位。让我们仔细看看。

推特

周二,ARK Invest 在 Twitter 上增持伍德最大的两只 ETF 的股份,这看起来是一个明智的决定。收盘后不久公布的第三季度收入增长了 37%。撤销一次性诉讼相关费用,Twitter 管理了一小部分调整后的营业利润。

报告中更令人鼓舞的一点是,过去一年平均可货币化的日活跃用户增长了 13%,达到 2.11 亿。第二季度在这方面的同比增长仅为 11%。大部分加速增长来自国际用户,但即使是美国用户的边际增长也得到了美国收入 45% 的飙升的支持。

报告发布后,Twitter 股价最初走高。在对其他社交平台构成挑战的环境中健康增长并提供令人鼓舞的指导使 Twitter 成为本财报季的赢家。

Robinhood 市场

周二增加她在 Robinhood Markets 的股份并没有像在 Twitter 上那样获得丰厚的回报。在发布弱于预期的财务业绩后,在线交易平台将继续跌跌撞撞。

净收入增长 35% 至 3.65 亿美元。问题是投资者预期收入增长近 60%。指导也远远低于分析师的目标。Robinhood 的处境与两个月前作为上市公司发布首份财务报告时相同。Robinhood 最初可能是作为免佣金股票交易的平台,但这些交易一直在下降。期权和加密货币交易活动使增长保持活力。

损失正在扩大,每用户平均收入在过去一年中下降了 36%。如果您正在寻找一线希望,月活跃用户增长 76% 至 1890 万,但托管资产飙升 115% 至 950 亿美元。Robinhood 的客户要么在平台上变得越来越富有,要么对他们的钱更加信任它。这两种情况都是 Robinhood Markets 的有利快照。

活人

在伍德加入这些职位后不久,Twitter 和 Robinhood Markets 公布了财务业绩。还需要几天时间才能对她购买的 LivePerson 进行评分。在线聊天支持提供商将在下周公布其季度报告。

LivePerson 的势头正在增强。收入连续第五年加速增长。LivePerson 已经从负的收入增长转变为合法的增长股票:

2016 年:负 6.8%。

2017 年:负 1.8%。

2018 年:正 14.1%。

2019 年:正 16.7%。

2020 年:正 25.7%。

2021 年:正 34.1%(今年到目前为止)。

巴克莱上周下调了 LivePerson 的评级,在此过程中将其目标价格从 80 美元下调至 50 美元。这里分析师的担忧是 LivePerson 将增长置于其底线结果之上。它确实在这里引入了一层新的执行风险,但伍德显然不介意采取这一论点的另一面。当 LivePerson 在 11 月 2 日报道时,我们将看到哪一方是正确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