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AI模型开发平台Abacus.ai获得5000万美元融资

时间:2021-10-28 10:45:48 | 来源:

Abacus.ai 是一个创建用于开发和部署企业 AI 技术的开发工具的平台,今天宣布它在由 Tiger Global 牵头、Coatue、Index Partners 和 Alkeon Ventures 参与的 C 轮融资中筹集了 5000 万美元。迄今为止,此次融资使公司的总资金达到 9030 万美元,首席执行官 Bindu Reddy 表示,这笔资金将用于进一步开发 Abacus 的人工智能技术,同时增加公司的员工队伍。

虽然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计划上投资超过 5000 万美元的公司比例在 2020 年达到 64.8%(高于 2018 年的 39.7%),但各种规模的组织仍在努力快速成功地实施人工智能。据Gartner 称,大约 80% 的 AI 项目从未达到部署阶段,而那些部署的项目只有大约 60% 的时间盈利。

Abacus 由 Arvind Sundararajan、Siddartha Naidu 和 Reddy 于 2019 年创立,通过可以流式传输、监控、去偏差、合并、存储和转换数据的模块为组织提供开发 AI 模型的服务。根据 Reddy 的说法,没有高级数据科学知识且预算​​有限的用户可以使用它来迭代端到端系统,类似于 Twitter 和 TikTok 的内容提要以及 Gmail 的自动完成功能。

Reddy 通过电子邮件告诉 VentureBeat 说:“随着客户生成数量级更多的数据,将所有业务转移到数字领域,并希望使用 AI 模型来做出决策,我们已经看到我们的平台迅速被采用。”“我们很快就会看到人工智能采用的转折点,因为开发模型和操作它们变得越来越容易。”

自动机器学习

Abacus 包含“AutoML”的元素,或者将机器学习应用于现实世界问题的自动化过程。AutoML 涵盖了完整的管道,从原始数据集到可部署的机器学习模型,数据科学团队越来越多地采用它来克服组织中的障碍。Forrester报告称,25% 的公司正在采用 AI 的数据和分析决策者表示,他们计划在明年实施 AutoML 软件。根据这项研究,61% 的人表示他们已经实施了 AutoML 软件或正在实施它。

Abacus 进行研究并提供云 AI 服务,以帮助公司将机器学习模型嵌入到他们的流程中。客户选择一个用例并指向他们的数据,之后 Abacus 的引擎创建了一个 AI 系统,可用于进行和共享预测。

Abacus 表示,其系统应用了初创公司对生成模型和神经架构搜索的研究,以处理嘈杂或不完整的数据。从表面上看,它确定了最好的神经网络,可以对客户的专有数据集和用例进行建模,这些用例涵盖 IT 运营、营销和销售、欺诈和安全以及预测和规划。

此外,该系统还擅长配置管道、调度新数据的模型再训练、从原始数据提供模型服务,以及为模型的预测提供解释,雷迪说。“常见的企业 AI 用例,如流失建模、潜在客户评分和异常检测(在我们的平台上)已经呈指数级增长,”她补充道。“这场大流行对人工智能公司来说是件好事——尤其是对我们来说。”

从多个数据源中提取

除了新的资金外,Abacus 今天还宣布了它所谓的“视觉人工智能即服务”,以及对可以从语言、视觉和表格数据生成预测的混合人工智能模型的支持。根据 Reddy 的说法,客户现在可以使用数据集的组合来创建模型,从手头的所有可用数据中提取智能。

“例如,您可以基于非结构化数据(如房源描述和房屋照片)以及结构化表格数据(包括卧室、浴室数量等)预测房屋的收盘价,方法是将所有这些数据结合起来并使用 Abacus 预测工作流程生成一个结合所有数据类型的混合预测模型,”雷迪解释说。“这是从数据中提取情报的强大方法。”

尽管来自 Amazon SageMaker、Google 的 Cloud AutoML 等平台以及DataRobot和H2O.ai等初创公司的竞争,Abacus 表示,包括 1-800-Flowers 在内的 6,000 多个客户的 10,000 多名开发人员已使用其产品对大约 20,000迄今为止的个性化、时间序列预测和异常检测模型。这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的公司目前拥有 45 名员工,并计划在年底前扩大到 80 名。

“Abacus 为常见的企业用例提供了几个垂直集成的工作流,包括自然语言处理,”Reddy 继续说道。“新资金将用于继续构建更多垂直用例,如计算机视觉,并创建更多水平平台功能,如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操作模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