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机器人驱动的“微履行”初创公司Fabric筹集了2亿美元

时间:2021-10-27 09:45:33 | 来源:

Fabric 是一家为零售商开发“微型实现”自动化平台的初创公司,今天宣布它在由淡马锡领投的 C 轮融资中筹集了 2 亿美元,Koch Disruptive Technologies、Union Tech Ventures、Harel Insurance & Finance、Pontifax Global Food and Agriculture Technology 跟投Fund、加拿大养老金计划投资委员会、KSH Capital、Princeville Capital、Wharton Equity 等。Fabric 估值超过 10 亿美元,迄今已筹集到 3.36 亿美元的资金,计划扩大员工人数并在美国主要城市建立一个微型履行中心网络

根据麦肯锡的数据,到2020 年,电子商务销售渗透率翻了一番以上,达到35%,这相当于在几个月内实现了大约 10 年的增长。对更快运输的渴望加剧了网上购物的激增——这是大流行期间的一项艰难要求。尽管美国的当日送达市场有望在未来四年内增长98.2亿美元,但全球劳动力短缺——更不用说关键停靠港的备份——让没有规模经济的商家的前景令人望而生畏。

Fabric 声称通过模块化、软件主导的机器人方法来实现公平竞争。人工智能在其微型履行中心的围墙内安排机器人,将订单分解为任务并自动委派它们。一些机器人将等待装运的物品放在手提箱中,交给打包个人订单的员工团队。在天花板低至 11 英尺的房间内工作,其他机器人将包装好的订单从温控区运送到配送区,然后将它们装载到踏板车或货车上进行交付。

Fabric 的客户要么选择在其不动产上独立运行和运营的平台模型,要么选择将履行作为一项投资服务提供的服务模型。

“Fabric 的解决方案是专为本地按需电子商务而设计的,这意味着它旨在在较小的城市足迹中实现高吞吐量、低运营成本和最大的灵活性,”Fabric 首席执行官 Elram Goren 通过电子邮件告诉 VentureBeat。“通过结合我们的软件、自动化机器人技术和物流专业知识,Fabric 帮助品牌商和零售商通过可盈利的单位经济来证明他们的业务面向未来。机器人技术和自动化为电子商务履行空间带来了一系列效率,增加了每平方占地面积的吞吐量并减少了对昂贵的手工劳动的依赖。保持本地履行可加快交货时间,同时降低运输成本。”

微履行

微型履行中心——位于现有商店或拥有市场价值商品的结构内——越来越被誉为在空间匮乏的城市中心快速运输的答案。例如,位于阿尔伯塔省卡尔加里的Attabotics 的解决方案将仓库货架的过道压缩成单个垂直存储结构,使穿梭车水平穿梭。

Fabric 成立于 2015 年,目前在特拉维夫、纽约和亚特兰大的办事处拥有 300 多名员工,是新兴领域最成功的初创公司之一。该公司为纽约市、华盛顿特区和特拉维夫的杂货店和零售商经营微配送业务,并与FreshDirect和沃尔玛以及 Instacart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对于 Instacart,Fabric 计划将其软件和机器人解决方案与 Instagram 的技术和购物者网络集成。对于沃尔玛而言,该公司打算在数十家门店增加微型配送中心,作为试点的一部分,包括 Alert Innovation 和 Dematic 在内的其他技术提供商。

“[我们]正在从硬件的角度构建我们的机器人尽可能健壮和简单,尽可能地将繁重的工作转移到我们的软件堆栈上,以实现可扩展性、更低的成本和健壮性。与此同时,我们的软件利用了我们的机器人架构和拓扑结构,这为其提供了市场上无与伦比的功能和性能优化机会,”Goren 说。

在 2019 年 12 月的概念验证中,Fabric在特拉维夫推出了一个占地 18,000 平方英尺的杂货网站,现在正在向在线客户交付订单。Fabric 的第一个分拣中心也位于特拉维夫,占地 6,000 平方英尺,每天为连锁药店 Super-Pharm 处理 400 多个订单。

“我们正在以多种不同的方式利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Goren 补充道。“我们有任务资源分配和规划,它使用受监督的机器学习来预测每个可能的资源分配的持续时间、资源和需求,然后与其他优化算法(如遗传算法和贝叶斯优化)一起使用。我们使零售商能够对其库存进行预测和预测,以确保他们始终在正确的时间在正确的地点拥有正确的商品。库存水平优化由两个阶段组成:首先,时间序列预测预测每个产品的未来需求,以及预期补货时间。其次,优化算法最大限度地提高订单的库存可用性,同时最大限度地减少补货的总成本,并且不超过可用存储空间。

随着物流和履行挑战的不断增加,公司正在整个供应链中采用自动化。据估计,到 2025 年,将在 50,000 多个仓库中安装 400 万台商业仓库机器人。该公司最近报道称,仅亚马逊就使用了超过 350,000 台自主机器人来自动执行订单。

这一概念在配送半径较小的杂货店和便利店中尤其迅速流行。按需食品和商品初创公司 Gopuff 在其交付网络中使用了数百个微型履行中心。Kroger、Albertsons 和 HEB 正在为在线客户使用或积极探索微履行。

Fabric 竞争对手 Attabotics于 2020 年 7 月为其机器人供应链技术筹集了 2500 万美元,InVia Robotics 去年夏天筹集了 2000 万美元,将其基于订阅的机器人技术引入电子商务仓库。软银最近向机器人和微型履行公司 AutoStore 投资了 28 亿美元。在欧盟,连锁超市 Ocado 部署了一种机器人,可以在不破坏易碎物品的情况下抓取它们。初创公司 Exotec 详细介绍了一个名为Skypod的系统,该系统利用能够在三个维度上移动的机器人。

“[大流行]变化很小,真的,同时——它加速了一切。人们仍然喜欢获得更多,支付更少,并更快地获得它。零售商仍然喜欢卖得更多,赚得更多。但在过去的一年里,十年间发生了飞跃,这就是我们所看到的。新冠肺炎让零售商和品牌措手不及,迫使他们的行动速度比他们计划的要快得多,”戈伦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