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Apple的下一款预算友好型手机可能看起来像iPhone XR

时间:2021-10-26 11:15:04 | 来源:

如果您正在寻找一款价格实惠且配备 LCD 显示屏、支持 5G 且设计类似于iPhone XR的iPhone,您可能需要等待 Apple 的 iPhone SE 3。这家科技巨头在 9 月份展示了iPhone 13,但我们仍在等待 iPhone SE 3 的到来。据推测,Apple 的下一款预算友好型智能手机可能会在 2022 年初亮相,与此同时,我们正在收集所有谣言。

苹果公司于 2020 年春季推出了经过改进的 iPhone SE,但这款小巧的 iPhone 并未出现在该公司今年4 月、9 月和10 月的活动中。取而代之的是,这家科技巨头展示了其新款MacBook Pro 机型、AirPods 3、Apple Watch 7、iPad Mini 6和更新的入门级 iPad,以及iPhone 13 系列。一款全新的紫色 iPhone 12在今年早些时候亮相时也让互联网陷入了适度的狂热。

在苹果 9 月的活动之后,该公司从其在线商店中删除了 256GB 的 iPhone SE。MacRumors首次发现了这一变化,该公司报告称 iPhone SE 的最高存储选项已停产。这可能表明,随着新 iPhone 机型的上市,苹果正在减少旧款 iPhone 机型的生产。

谣言工厂是一股持久的力量,它一直在披露有关第三代 iPhone SE 外观的细节。如果您一直在等待 Apple 的预算畅销书,请系好安全带,继续阅读并继续返回此处查看最新的 iPhone SE 3 嗡嗡声。

Face ID 可能会出现在 iPhone SE 3 上

如果这个最新传言成真,可能会有一种新的方式来解锁你的 iPhone SE:Face ID。除了去年重新启动的 iPhone SE 之外,Apple 当前的所有 iPhone 都已经配备了 Face ID。添加通过面部识别解锁 iPhone SE 3 的功能对于 Apple 中端手机的粉丝来说将是一个妙招(尤其是现在iOS 14.5 添加了戴口罩时使用面容 ID 的选项)。

根据彭博社 Mark Gurman的PowerOn 通讯,Apple 计划将面部扫描仪引入所有相关产品——不仅是iPhone SE 3,还有所有 iPad 和 Mac。

iPhone SE 3 可能要到明年才会推出

如果您对购买 iPhone SE 3 死心塌地,则必须要有耐心。第三代iPhone SE可能不会在今年推出,而是在 2022 年上半年推出。苹果分析师郭明錤的研究报告。他传闻的时间表后来得到了DigiTimes的一份报告的回应,该报告推测新的 5G iPhone SE 可能会在 2022 年上半年推出,并配备更新的A14 仿生芯片。

iPhone SE 3 不会变小或变大

在智能手机越来越大的世界中,iPhone SE 获得了畅销书的地位,部分原因在于其小巧的尺寸以及强大的价格和功能组合。第一代 iPhone SE 采用小巧的 4 英寸框架,并被 CNET 的 Scott Stein 称赞为“非常便于携带”等。苹果去年推出的第二代 iPhone SE 并没有那么小,但在实力上弥补了这一点。(苹果为其配备了旗舰级A13 仿生芯片,该芯片为四款 iPhone 12 家族成员提供动力。)

然而,据郭说,随着即将推出的 iPhone SE 3,苹果似乎不会改变尺寸。与 2020 年 iPhone SE 一样,下一代版本将配备 4.7 英寸屏幕。然而,对于那些想要更大预算 iPhone 的人来说,Apple 可能会同时推出一款加大尺寸的 iPhone SE。稍后再谈。请记住,iPhone SE 有两个主要受众:对为 iPhone 12 支付 799 美元不感兴趣的精打细算的买家(Pro 的 999 美元或 Pro Max 的 1,099 美元)和那些喜欢紧凑型手机的人。

iPhone SE 3 的复古设计

尽管有传言称苹果对 iPhone SE 3 进行了重大改造,但郭的一份报告似乎给他们泼了一盆冷水。在MacRumors 看到的报告中,郭说第三代 iPhone SE 将类似于现有的 SE 机型,这可能表明复古设计将继续存在。(我暂时不会说复古外观漂亮。)这意味着我们将在顶部和底部获得 iPhone SE 标志性的粗边框,以及一个物理主页按钮,可能带有 Touch ID,用于更具触觉的用户体验。与 2016 年版本一样,据说即将推出的 iPhone SE 在手机后部配备了一个摄像头。

但是,iPhone SE 3 仍然可以进行设计改造。据来自中国网站传言MyDrivers,报告了福布斯,苹果的下一个经济实惠的iPhone将使用iPhone XR的底盘,而不是iPhone的8。

iPhone SE 3 有望获得 LCD 显示屏和 5G

有传言指出,Apple 坚持为第三代 SE 使用 LCD 显示屏,而不是升级到 OLED 屏幕。OLED 通常比 LCD 更生动,具有更丰富的对比度和更深的黑色。考虑到OnePlus Nord和小米的Redmi Note 10 Pro等价格相似的手机,我很乐意看到Apple为SE 3配备OLED面板。但郭的一份报告称,iPhone SE 3 不会带来很多重大变化,而是对 5G 支持和处理器等方面的增量升级。

会有 iPhone SE Plus 吗?

简短回答:是的,应该有。Kuo 一直在谈论更大的 iPhone SE 有一段时间了,首先预测 2021 年末发布,然后将发布时间定为 2022 年上半年,这可能与苹果通常的 iPhone SE 春季发布保持一致。技术 YouTube 博主 Jon Prosser 在 Twitter 上发布了有关 2020 年 4 月大尺寸 iPhone SE 的存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