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Prosimo声称提供业界首个自主多云网络

时间:2021-10-22 10:49:55 | 来源:

随着越来越多的组织采用云进行运营,简化多云网络是赋能云运营的关键。Prosimo是一家应用体验基础设施 (AXI) 公司,为分布式企业云之旅提供简化的多云基础设施,最近发布了 App Transit 的高级功能,它称之为业界唯一的云环境基础设施,可为企业提供自主多云网络以实现顺畅的旅程到云采用。

Prosimo 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Ramesh Prabagaran 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AXI 平台最初的重点是通过将网络、性能、安全性、可观察性和成本管理结合到一个单一的集成基础架构中来提供企业关心的结果堆。”

他补充说:“最新版本进一步采用了这一策略,将 Fastlane 和自主决策包括在内,所有这些都由高质量数据驱动。这使我们的客户能够加快实现完全自主多云网络的道路。”

该公司声称,借助 App Transit,云架构师和网络工程师现在可以以快速、安全和成本优化的方式扩展到多个区域和云,同时优先考虑网络和应用程序性能并满足合规性需求。

建立在四大核心能力之上

最新版本的 App Transit 建立在 Prosimo 称之为简化多云网络的四项核心功能之上——传输、应用程序性能、安全访问和可观察性——作为提供自主多云网络的启动板。

物流平台Flexport 的首席信息安全官 (CISO) 凯文·佩奇 (Kevin Paige)表示,“如果您是一家技术公司,并且处于高速增长模式,您希望确保提供高度信任的、面向云的分布式、可扩展、安全的网络体验。我们与 Prosimo 接洽,以确保我们为全球客户和合作伙伴获得出色的应用程序体验——但具有安全层。”

Paige 指出,AXI 平台上的新特性和功能将帮助 Flexport 实现其实现现代网络功能、应用程序可观察性以及尽可能消除复杂性的目标。

提供自治的多云网络

研究公司 ESG 的高级分析师 Bob Laliberte 表示:“随着现代应用程序环境分布在数据中心、多个云和边缘位置,管理连接变得越来越复杂和困难——组织需要智能、自动化的解决方案来重新获得控制权。

“Prosimo 的最新增强功能使组织能够有效管理分布式云连接并加快采用全自动解决方案的信任时间,从而提高运营效率和优化体验,”Laliberte 说。

Prosimo 最近的新闻稿重点介绍了 App Transit 的四项新功能,这些功能使其能够提供动态自治多云网络:

Fastlane 是一项优化延迟敏感型和业务关键型应用程序性能的功能,允许团队在几分钟内部署新的边缘接入点 (PoP) 并优化特定应用程序。

自主传输适应应用到应用网络性能问题,并根据数据推荐基础设施扩展、性能或延迟改进。

动态合规性根据动态和行为风险概况自动插入额外的用户度量,确保符合当地和国际法律和行业要求。

工作负载和云原生服务(包括AWS S3、RedShift、Azure Blob 和 Google Big Query)之间的可扩展、安全和可重复连接。

赋能云运营

IDC 数据中心和多云网络副总裁 Brad Casemore 表示:“随着组织越来越多地采用多云战略来提高数字业务弹性,他们不可避免地意识到他们必须重新评估网络基础设施和网络运营并对其进行现代化改造才能取得成功。

“IDC 预计,未来几年,现代 NetOps 团队和云架构师都会对简单、一致、可靠且可弹性扩展的多云网络产生强烈的企业需求。随着 AXI 平台的最新版本,Prosimo 正在响应用例和需求,这些用例和需求是许多企业寻求简单、可扩展和安全的多云网络方法的首要考虑因素。”

面向云的企业正在使用云原生网络模型来利用云功能并利用 AWS Cloud、Azure Cloud 和 Google Cloud 的强大功能来大规模提供更快、更安全的应用程序体验。Prosimo 声称其 AXI 平台满足组织对安全访问的需求,并为跨多云的用户到应用程序和应用程序到应用程序提供洞察力。

Prosimo AXI 现在可通过AWS Marketplace和Azure Marketplace 获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