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Land O'Lakes详细介绍了农业如何进行数字化转型

时间:2021-10-21 10:42:51 | 来源:

昨天,参加Gartner 年度研讨会/ITxpo 的技术领导者从明尼苏达州农业合作组织Land O'Lakes的首席技术官 Teddy Bekele 那里学到了将数字化转型转化为商业价值的课程。

Land O'Lakes 以将黄油、奶酪和其他乳制品放在杂货店货架上而闻名,它还拥有动物饲料公司Purina、农业技术公司WinField United和一个专注于在不损害盈利能力的情况下提高可持续性的TruTerra业务部门。在消费者业务之外,Land O'Lakes 主要通过农业零售商网络进入市场,农民是重要的客户,也是合作社的所有者。

“农民的生活非常复杂,”贝克勒在他的会议演讲中说。在现代农民在商业生态系统工作,包括设备制造,化工企业,食品经销商,银行和保险公司,雇员和政府规章。

他说,农业企业的成功围绕着 40 个关于种植什么和何时种植、何时和如何施肥、喂养和收获,以及如何营销和销售的“重大决策”。Bekele 说,这些都是数据和技术可以帮助解决的问题。

然而,以提高收成和使农业业务更有利可图为目标的信息技术创新者激增,以至于“市场混乱”已成为其自身的问题,他说。

“农民告诉我,'我负担不起投资 10 到 15 个软件,然后自己想办法将它们拼接在一起,'”贝克勒说。他的目标之一是帮助农民理清他们的选择。与 Microsoft 合作在 Azure 云平台上开发解决方案是其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并与正在创建该市场空间所需产品的其他供应商合作。

卫星图像:农业技术数字化转型的结果之一

成功案例包括使用卫星图像了解何时给田地浇水和施肥。除了提高作物产量外,这项工作还与合作社的一些可持续性研究相吻合。例如,通过优化施肥时间和施肥方式,农民应该能够确保氮进入植物并促进其生长,而不是作为废水污染物被冲走。Bekele 表示,农民可以通过同时避免浪费和提高可持续性来节省资金。

Bekele 说,另一个有前景的应用程序使用人工智能图像处理一群奶牛的照片来识别超重或体重不足的动物,并相应地调整它们的喂食。

一项基本挑战是,即使存在解决方案且农民渴望利用这些解决方案,农村地区缺乏宽带连接也阻碍了利用云的方式。Bekele 说,农舍的带宽通常很一般,而在农场或田间则几乎不存在。Land O'Lakes 一直在与互联网提供商合作寻求的一个有前途的解决方案是与合作社的农业社区农业零售商网络合作,为蜂窝带宽建造更多的塔。

Land O'Lakes 与这些零售商合作的另一种方式是创建一个框架,他们可以用来创建或增强自己的网站,利用一组基本的在线商务功能并为他们提供低代码工具。

所有这些工作的总体目标是什么?Bekele 表示,这是为了“超越酷炫的技术并促进业务发展”,以对 Land O'Lakes 经营所在的社区产生积极影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