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维珍银河的问题越来越严重

时间:2021-10-20 15:05:28 | 来源:

当维珍银河(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PCE)于 2019 年通过 SPAC 合并上市时,该公司预计 2020 年将有 66 名乘客乘坐该公司的航天器,2021 年将再增加 646 名。今年的收入预计为 2.1 亿美元,2023 年为 5.9 亿美元,把它牢牢地置于快速增长的股票领域。

投资者最近获悉,维珍银河又一次延误,假设没有更多延误,我们至多会在 2022 年看到少量创收航班。随着内部人士出售股票,有很多理由担心维珍银河的股票。

最近的延迟

管理层于 8 月 14 日宣布推迟 Unity 23 的飞行,以完成对 VMS Eve(母舰)和 VSS Unity(航天器)的升级。管理层表示,“增强计划”将提高车辆性能和飞行率,这些计划升级,但现在不是。

考虑到测试“用于修改特定接头的某些材料的强度裕度可能降低”的新发现需要时间,该公司决定在进行其他升级的同时调查此问题。因此,维珍银河不太可能在 2022 年中期之前飞行,至少要到 2022 年第四季度才会进行商业飞行。

此次延迟是在去年春天由于 EMI 干扰和 9 月份由于潜在供应商缺陷而导致的另一次延迟之上的。在 Unity 22 飞出其指定区域后,美国联邦航空局甚至对该公司进行了调查。

延误发生

任何业务都会发生延误,尤其是在试图为新用例制造全新飞机的公司中。但对于维珍银河来说,延误正在成为一种习惯。

过去,我很快就将过去的延迟视为“正常”或“过程的一部分”,而最近的延迟可能就是这种情况。但是,大量的延误以及维珍银河的实际商业运营最多只能在其 SPAC 合并文件中预测的两年后开始的事实都是问题。投资者希望公司承诺不足和超额交付。维珍银河有一个过度承诺的习惯……目前尚不清楚该公司是否会兑现。

今天如何看待维珍银河

毫无疑问,维珍银河在这里处境艰难。如果短期延迟升级飞机会导致几年后太空飞行的节奏更高或安全性更好,那么延迟绝对是正确的举动。部分问题在于股票市场对公司的关注出现了延迟,而不是私人公司可能永远不会出现在媒体上的潜在延迟。

维珍银河一直是高风险股票,但如果该公司能够将太空旅游变为现实,并为每张票收取 50 万美元的单座费用,则其上涨空间可能是巨大的。然而,实现这一现实可能需要比预期更长的时间。

我现在挂在我的股票上,希望这是长期投资胜利的另一个短期昙花一现,但我的雷达是,这是一家从未完全发挥其潜力的公司,因为一次又一次的延迟让其他人获胜这个版本的太空竞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