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网络安全数据监控平台Query.ai获得1500万美元

时间:2021-10-20 11:04:12 | 来源:

Query.ai是一家为企业开发所谓“安全控制平面”的初创公司,今天宣布它完成了 1500 万美元的 A 轮融资,由 SYN Ventures 领投,ClearSky Security 和 South Dakota Equity Partners 跟投。首席执行官 Dhiraj Sharan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轮融资使公司的总融资额达到近 2000 万美元,将用于支持来年的产品研发。

对于拥有庞大数字运营的组织而言,网络安全是一项持续挑战。根据Ponemon Institute 的研究,只有一半的公司在整个企业中实施了一致的加密计划。在另一份报告中——这是由 Cyentia Research 为网络安全公司 Siemplify 进行的——只有五分之一的安全运营从业者将他们的组织描述为具有“成熟”的网络安全能力。

Query 提供基于浏览器的产品,通过 API 连接到云、本地和第三方软件即服务平台,从网络安全数据中获取洞察力。该公司表示,Query 提供的工具使用户能够实时调查和响应威胁并发现历史趋势,从而在攻击者造成重大破坏之前将其击退。

“供用户驱动其安全操作的单一管理平台尚未实现,而且长期以来一直遥不可及。随着存储在许多不同地方的数据爆炸式增长,公司需要一种完全不同的替代方案来取代过时的通用集中化方法,”马洛尼通过电子邮件告诉 VentureBeat。“Dhiraj 和 Andrew 创立了 Query,旨在为组织提供一种方法,可以在任何位置实际访问、调查和响应数据,而无需复制或传输数据或翻录和替换现有技术的麻烦或成本。Query 安全调查平台是当今市场上唯一使这成为可能的解决方案。”

网络安全仪表板

集中网络安全数据通常会给企业带来实施障碍。Query 引用 Ponemon Institute 的数据表示,平均每个组织每年花费 270 万美元用于工程工作,用于集成不同的安全数据并构建规则和内容。此外,只有一小部分组织将其安全工程工作评为“非常有效”。

“大流行为我们的安全调查平台创造了市场紧迫性。当 [大流行] 突然袭来,每个人都进入封锁状态时,我们看到了数字化转型和远程工作的大规模加速。转变的规模和突然性对一些企业来说有点混乱,威胁行为者利用了这种混乱来推进他们邪恶的议程,”马洛尼补充道。“在劳动力从办公室转移到远程的过程中,几乎在一夜之间,攻击面扩大到了难以辨别的程度。随着攻击面的扩大,我们看到威胁和业务风险也相应增加。出于多种原因,所有这些原因都主要与人类韧性在某种程度上、形状或形式方面的力量有关,我们适应了新常态。公司加快了迁移到云的计划。

近几个月来,20 名员工的 Query 加入了越来越多的网络安全初创公司,这些初创公司吸引了创纪录的风险资本投资。据到Pitchbook,不到半年的时间到2021年网络安全公司抓获$ 9.9十亿全球-在2020年提出的驾驶后盾是一种总量的96%高得惊人数量的网络攻击,与2021破纪录的零日黑客攻击的以及勒索软件尝试。备受瞩目的事件有增无减,本周辛克莱广播集团 (Sinclair Broadcasting Group)遭到勒索软件攻击,该公司旗下的数十家当地电视台停播就证明了这一点。

“虽然我们没有公开披露财务细节,但到 2021 年为止,我们将实现强劲的市场采用、收入增长和毛利率。我们计划在 2022 年专注于执行以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马洛尼说。“该公司目前有十几家企业组织作为客户,其中一些是为拥有众多附属公司的公司提供服务的机构,使服务的组织总数达到约 100 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