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数据转换平台Metrolink.AI融资2200万美元

时间:2021-10-19 10:22:17 | 来源:

总部位于以色列和加利福尼亚州帕洛阿尔托的Metrolink.ai正在开发数据管理平台,今天宣布它在由 Grove Ventures 牵头、Eclipse Ventures 参与的种子轮中筹集了 2200 万美元。该公司表示,将利用这笔资金,Metrolink 的估值为 6500 万美元,用于发展其研发、营销和销售工作,并为在美国的扩张奠定基础。

虽然数据对于希望通过分析和预测模型加强运营的企业来说具有巨大的潜力,但这种转变可能极具挑战性。根据 2017 年 NewVantage Partners 的一项调查,接受调查的财富 1000 强企业领袖中有 95% 表示他们的公司在过去五年中进行了大数据项目,但不到一半(48.4%)估计他们的大数据计划取得了可衡量的成果结果。

Metrolink 的产品由 Asaf Cohen、Lior Susan 和 Ronen Korman 于 1 月创立,旨在帮助企业使用无代码可视化开发工具构建和部署数据流基础设施。客户可以创建自己的数据管道来涵盖一系列转换,利用与现有流程和数据库集成的本地和云解决方案。

“Metrolink 的想法是几年前构思出来的,当时以色列国防军前副队长 Asaf Cohen 和 [我]……仍在军队服役。[我们] 会经常遇到一个反复出现的问题:尽管 [我们] 有大量数据源可供使用,但基础设施有时根本不存在,有时速度太慢且效率低下,甚至无法以足够快的速度收集足够的数据以保持相关性,”首席执行官 Korman 通过电子邮件告诉 VentureBeat。“在 Idan Shchori 和 Avi Hadad 的加入下,[我们] 创立了 Metrolink,将 [我们] 为军队处理数据的经验带入私营部门。”

数据管理

数据迁移和转换可能会在企业中呈现特定的障碍。根据 Experian 的一项调查,仅迁移问题就可能导致新系统中的延迟、重复信息和数据质量不佳。这也许就是为什么在一份报告中只有 13% 的组织表示他们正在实施他们的数据战略——考虑到美国的大数据市场估计为 501 亿美元,这个数字非常低。

Korman 声称 Metrolink 的解决方案可用于“大量的事情”,包括关联实时流数据和聚合数据源。Metrolink 还可以与用于自然语言处理的嵌入式工具以及针对特定领域用例(如产品检查)进行微调的基于计算机视觉的应用程序集成。

“我们拥有如此多的物联网和网络工具来简化数据收集工作,而通过机器学习,您可以从这些数据中快速获得商业价值。然而,公司和组织……仍然发现自己充斥着大量、复杂、多样和不断变化的数据,在进行任何分析之前,这些数据需要大量时间和资源来处理,”Korman 说。“我们的 [平台] 配备了强大的调试工具,使公司能够在实际部署之前以测试模式运行任何模块。它的通用性足以允许将相同的数据集用于不同的操作需求和目的。”

Metrolink 将Fivetran、Infoworks 和Dbt Labs视为其直接竞争对手,但该初创公司声称其解决方案通过“准备部署”的连接器和预构建的转换工具具有“更强大的功能”。Korman 表示,Metrolink 目前为大约十几个客户提供服务,今年实现了“七位数”的收入,毛利率低于 90%。

“目前,我们的小团队(不到 15 人)由技术专业人员从头开始构建我们的平台。到今年年底,我们计划增长 50%,为其他团队(例如销售)增加更多员工,并计划进一步扩张,”Korman 补充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