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您不想犯的4个可怕的IRA错误

时间:2021-10-18 14:28:23 | 来源:

投资在爱尔兰共和军是最基本的东西,你可以做,以确保舒适的退休生活的,但它也是一个最容易陷入困境,如果你不知道底层机制的。对于 IRA,您有很多选择,因此最好提前制定计划并按预期执行计划。

在这里,我们将讨论您可能会犯的四个可怕的 IRA 错误——尤其是当您刚开始时。

1. 投资失败

投资 IRA 包括两个步骤:捐款和投资。作为只收费的理财规划师,我经常看到投资者向 IRA 捐款,然后继续他们的生活。将 IRA 资金存放在现金中对推进您的退休目标没有任何帮助,因此您必须花时间确保根据您的整体资产配置对其进行适当投资。

这一切都说明 IRA 是一个帐户,或一个“桶”;它本身不是一项投资。投资是在您捐款之后进行的。在转到其他帐户之前,请务必始终完成两个步骤——贡献和投资。

2. 错过罗斯的贡献

罗斯 IRA是大多数投资者可以使用的最有效的退休计划工具之一。如果您符合收入资格限制(到 2021 年结束时家庭年收入略高于 200,000 美元),您将有资格直接向罗斯 IRA 供款。

罗斯 IRA 的独特之处在于,它们是普通雇佣关系之外唯一可用的免税退休工具。您必须有一些赚取的收入才能做出贡献,但如果您这样做了,您将能够进行投资、赚取投资收入并免税提取资金。

虽然罗斯 IRA 的经济利益是显而易见的,但在您的整个工作生涯中拥有罗斯 IRA 也有很大的心理利益。Roth 钱(假设该账户已开立五年)在您的余生中完全免税。这一点,再加上未来更高税率的迫在眉睫的威胁,使得罗斯爱尔兰共和军对于任何有资格的人来说都是显而易见的。

3.忘记看成本

保持您的 IRA - 以及您的 IRA 中的投资 - 尽可能便宜是长期投资成功的关键因素。许多公司收取不必要的行政费用、交易佣金和管理费用。作为精明的投资者,避免这些费用符合您的最佳利益,尤其是在费用很小且经常发生的情况下。这些往往会在洗牌中迷失方向,但最终会对您的长期回报产生巨大影响。

在积极管理的共同基金或其他轻而易举的昂贵投资中,成本也往往影响最大。这就是为什么您必须检查您持有的任何投资产品的费用率的原因。成本和质量肯定就不会去手牵手,当谈到挑选投资产品,所以要勤快地降低您的投资成本只有最低限度。

4. 没有看到更大的图景

请记住:您的 IRA、Roth或其他退休账户是您财务蛋糕的一部分。最好将您的退休账户视为更广泛难题的一部分,而不是单独的单个账户。这将帮助您管理您所承担的总风险,并协助您对投资组合进行税务管理。

许多投资者想知道他们应该如何投资他们的 IRA。这当然是一个有效的问题,但必须以他们的整体财务状况为背景。资产配置为 100% 股票的人可能与持有 100% 现金的人投资 IRA 不同。

没有两个人是完全一样的,所以没有一刀切的答案就足够了。花点时间找出适合您特定情况的最佳解决方案。

恐惧是不必要的

健全的 IRA 投资的美妙之处在于它真的非常简单,但它需要你掌握正确的基本面。始终确保您正在投资您贡献的资金,利用 Roth IRA(如果您可以使用),监控成本并查看大局。通过检查这些步骤,您将使自己走上财务成功退休的道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