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美股两大指数创收盘新高!市场在等周四公布一个重要决定…

时间:2021-04-27 09:47:02 | 来源:央视财经

来源:央视财经

美国三大股指26日走势分化 纳指 标普500指数收盘创新高

美国时间周一,美股三大指数集体高开,随后走势分化,截至收盘,纳指收涨0.87% ,标普500指数涨幅为0.18%。纳指和标普指数都创下收盘新高。道指小幅收跌,跌幅为0.18%,从盘面上看,芯片、散户抱团、区块链概念股集体走高。其中费城半导体指数涨1.67%,AMC院线涨超13%,游戏驿站涨逾11%。本周有超过30%的标普500成分股公司将先后发布财报,其中包括苹果公司、亚马逊、微软、脸书等科技巨头。

美联储利率决议在即 市场预期货币政策维持宽松

北京时间本周四美联储将公布利率决定,市场当前普遍预计,美联储不会在此次会议上改变其维持宽松政策的立场。

欧洲三大股市26日全线上涨

欧洲三大股市在周一全线上涨。其中,伦敦股市涨幅为0.35%。法兰克福股市涨幅为0.11%。巴黎股市涨幅为0.28%。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日前表示,欧盟有望在今年夏天对接种了新冠疫苗的美国游客开放边境,这一消息提振了市场信心。不过德国伊弗经济研究所26日发布的4月德国商业景气指数明显低于市场预期。经济学家表示,德国经济上升势头仍在持续,但第三波疫情和芯片生产瓶颈正在抑制经济复苏。

国际油价26日下跌

原油价格周一下跌,6月交货的纽约轻质原油期货报收于每桶61.91美元,6月交货的布伦特原油期货报收每桶65.65美元。对印度第二波疫情肆虐的担忧打压了油价,交易商担心印度这个全球第三大石油进口国的燃料需求将下滑。

市场通胀担忧引发国际金价26日上涨

黄金价格在周一上涨,6月交货的黄金期货报收于每盎司1780.1美元,涨幅为0.13%。市场分析人士认为,市场对通胀的担忧是上涨的主要原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