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今年退休 3项财务举措来核对您的清单

时间:2021-10-15 14:26:30 | 来源:

2021年会是你退休的一年吗?随着持续的大流行造成严重破坏,您可能已准备好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但退休是一个重大决定,你不应该跳进去。如果您打算在未来几个月内退休,请务必先做出这些关键举措。

1. 评估您的储蓄

理想情况下,您将在 IRA、401(k) 计划或两者中存入一大笔钱来退休。但这实际上会转化为多少收入?

看着 100 万美元的 IRA 余额,很容易会想,“哇,这是一大笔钱。”但请记住,那一堆现金需要持续几十年。因此,每年,它可能无法提供您想象的那么多收入。

假设您决定以4%的利率提取储蓄,这是一些金融专家的建议。有了 100 万美元的窝蛋,您的年收入将达到 40,000 美元。

这对您来说可能绰绰有余,尤其是与社会保障的月薪相结合时。但如果你不喜欢那样的声音,那么你可能会考虑工作更长时间并增加你的窝蛋。

2. 估算您每月的社会保障福利

正如了解退休储蓄的预期收入很重要一样,了解社会保障的预期收益也很重要。好消息是,如果您即将退休,估算您的每月福利很容易。

您需要做的就是查看您的年度收益报表,一旦您年满 60 岁或以上,就会收到邮件。您还可以通过社会保障管理局的网站访问该声明。

当然,如果您对每月的福利不满意,您可以尝试推迟您的社会保障申请。推迟申领您的福利可能会大大提高福利。但是这样做可能需要您工作更长时间,因此在正式退休之前需要弄清楚这一点。

3. 弄清楚你会用你的时间做什么

许多人期待退休后才意识到工作实际上是一种很好的消遣方式。重要的是要制定一个计划,说明一旦你不再有工作要汇报,你将如何度过你的时间,因为如果你不这样做,可能会发生一些事情。

首先,您可能会过快地花掉您的积蓄以保持忙碌。其次,如果您发现自己日复一日地感到无聊和不安,您的心理健康可能会开始受到影响。

退休后有很多方法可以充实您的生活,因此您需要考虑自己的爱好和财务状况,找出合理的做法。例如,您可能喜欢旅行。但是,如果您一年只能进行几次旅行,则需要进行其他活动。如果您意识到要实现退休梦想需要花费比您目前储蓄更多的钱,那么这可能会促使您延长自己的职业生涯。

仔细计划

你不想做的是过早退休,事后后悔这个决定。今年退休可能是一个很好的举措,对你来说效果很好。但请务必在拨打电话之前从列表中选中这些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