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Vermont Electric正在通过低代码应用程序构建平台为该州供电

时间:2021-10-15 09:33:45 | 来源:

在VB 的低代码/无代码峰会上,讨论集中在无代码解决方案以革命性的方式实现企业敏捷性的方式上,改变了动态编码,从我们如何编写代码到谁可以开发应用程序。一场会议揭示了低代码实际上有助于为佛蒙特州提供动力。

Vermont Electric Power Company (VELCO) 为其员工和承包商使用了许多内部应用程序,Vermont Electric Power Company 的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和集成商 Jarrod Harper 解释说。它们主要用于协助现场工作人员确保他们在现场的安全,并在发生事故或受伤时跟踪他们的位置。他们求助于Volt MX来帮助他们迁移现有的应用程序,并根据员工的请求以及承包商的更新和改进请求构建一组新的应用程序。

Harper 说,主要的技术挑战是集成,从天气和 SQL 服务器等第三方 API 引入数据。他们还将该数据与控制中心使用的 GIS 网络地图平台集成。系统和应用程序需要无缝协作,HCL Software 的 Volt MX 平台为他们提供了所需的低代码解决方案和合作机会。

HCL Volt MX 产品管理副总裁 Andrew Manby 表示:“我们有一个工作室流程,我们可以带客户讨论他们独特的业务问题,然后帮助他们探索可能的艺术。”“我想说,Jarrod 是大多数客户的典型代表。他们有远见,一旦他们掌握了工具和体验,我们想要做的就是缩短这段时间让他们看到,这就是您可以实际构建的内容,然后帮助他们完成第一个应用。然后我们可以继续帮助他们进行教育或指导,使他们能够构建第二个或第三个应用程序。”

Harper 解释说,在人性方面,VELCO 的应用程序面临的挑战一直是采用,并要求他们的员工以不同的方式工作。他的团队必须向他们的人员和承包商资源证明,每天登录船员跟踪应用程序确实是为了提高他们在现场工作时的态势感知能力和安全性。在 18 个月到两年内,他们看到现场人员采用了 75% 到 80% 的新移动应用程序,承包商采用了 95% 以上的应用程序。

“很高兴他们看到了我们能够生产的产品的价值,以及我们可以通过我们的低代码/无代码平台和 Volt MX 实现的快速周转,”Harper 说。

事实上,这种速度在大流行开始时变得至关重要,当时公司的人力资源和安全部门与应用程序开发团队联系,寻求更好地管理所需的日常健康检查的方法。

他说,在总开发时间的 60 小时内,从他们联系到他们大约需要四天,他们交付了一个功能齐全的移动网络应用程序。

Volt MX 平台内部

Manby 解释说,Volt MX 平台针对专业开发人员,还允许公司将其所有围绕 DevOps 和测试的标准最佳实践付诸实践,并以更简单的方式将先进的功能和复杂的技术引入应用程序中。

VELCO 当前正在开发的应用程序之一需要一些繁重的数学运算才能运行某些模型,虽然 Javascript 是一种很好的编程工具,但它没有强大的数学引擎。他们购买了一种产品,允许他们构建可以部署为 REST API 的数学模型。用户只需单击系统中特定设备的“生成评级”按钮,即可无缝管理请求。Volt Foundry 将请求发送到数学引擎,数学结果作为 .无缝集成到应用程序中的 JSON 响应。而且它很有效。基于 Foxboro 的旧应用程序需要一分钟多的时间来运行一些计算。现在,这些计算已经减少到大约 15 秒。

“对于客户,应用程序的用户来说,只要答案正确,他们实际上并不关心数学在哪里发生,”Harper 说。“性能改进,用户现在与应用程序交互的方式,现在好多了。它得到了极大的改善。我们的客户真的很喜欢他们从我们开发的产品中看到的东西。”

为什么是低代码/无代码?

HCL Volt MX 产品管理副总裁 Andrew Manby 表示,采用无代码/低代码解决方案有两个主要驱动因素。

Manby 解释说,从技术的角度来看,许多客户都在寻求加速。CIO 和 CTO 正在寻找技术来构建解决方案,帮助他们与客户、员工或业务合作伙伴渠道互动,并快速开发、构建和部署他们的应用程序,无论是第一个还是第十五个。在业务方面,CMO 和 VP 正在寻找新的和创新的方式来表达他们的品牌,并在他们为主要利益相关者提供的体验中使公司与众不同。

“使用这样的技术,无论您是与员工、承包商还是最终客户打交道,您都可以做很多事情来让这种体验变得令人兴奋,”他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