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10月份最值得购买的科技股

时间:2021-10-13 14:29:39 | 来源:

由于计算机芯片短缺引起了如此多的关注——考虑到它对广泛经济的影响是正确的——芯片制造商英伟达(纳斯达克股票代码:NVDA)的股票比其他情况下的波动要大得多。

股价仍然承压,因为即使是最乐观的预测也要到明年年中才能实现平衡,随后可能会出现供过于求的局面。Nividia 的股价较近期高点下跌了 10%。

但这对投资者来说是个好消息,因为芯片短缺是一个暂时的情况,英伟达应该能够利用一些已经发生的趋势,尤其是在完成对芯片设计商 Arm 的收购之后。这就是为什么这家芯片制造商是我10 月份最值得购买的科技股。

扩大其技术实力

几乎没有一个重要的技术市场是 Nvidia 没有瞄准的。无论是人工智能还是游戏、数据中心还是汽车,英伟达都深有体会,并希望获得更大的份额。

可以说它最出名的是它的显卡,它使处理密集型视频游戏成为可能,但 Nvidia 甚至正在重塑这个市场。例如,它正在使用其开发的深度学习超级采样 (DLSS) 技术使游戏变得更好、更身临其境。通过使用 DLSS,Nvidia 能够拍摄低分辨率图像,并通过 AI 应用将它们放大到高分辨率以显示在高分辨率屏幕上。

它还在开发用于广泛用途的一流半导体。其 Nvidia Drive AV 平台使用该公司在游戏中开发的计算能力,并通过硬件和软件对其进行放大,以便能够将其应用于自动驾驶汽车(平台中的“AV”)。该平台还允许随着车辆技术和安全需求的发展不断更新。

英伟达还深入参与开发软件解决方案,例如其 Morpheus 平台,该平台使用人工智能来实现数据的网络安全保护。这只是英伟达建立其在一个领域的能力并利用其开发的学习进入并改进另一个领域的另一种方式。

强力武装市场

如果能够尽快完成对Arm 的收购(欧洲当局即将做出决定),该公司将能够在更多市场和更大范围内部署和增强芯片设计人员在移动计算、数据中心和边缘计算方面的专长。体积。

Nvidia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Jensen Huang 表示:“计算的未来将从云端进一步向边缘移动。这就是 Arm 擅长的地方。我们擅长的地方是 AI。所以,想象一下将 AI 置于其中的可能性在边缘。”

自 Nvidia 首次宣布以 540 亿美元的价格进行收购以来,已经过去一年多了,但人们对 Nvidia 是否会允许 Arm 在向客户和竞争对手授权知识产权时保持中立的技术供应商的担忧——尽管有 Nvidia 的保证——仍然存在成交。如果欧盟选择向这家芯片制造商寻求更多让步,则可能需要几个月的时间。

它只会变得更好

分析师预测,英伟达的收入将从 2021 年的 165 亿美元增长到 2026 年的 510 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将超过 25%,而收益预计将增长更快,即年增长率超过 26%,达到每股 7.73 美元。在这段时间内,净利润应该增加五倍。

因此,虽然该股票目前并不便宜——它的交易价格是明年收益的 45 倍,是其产生的自由现金流的 80 倍——考虑到增长预测的数量,这支半导体股票在五年内的当前水平水平可能看起来很便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