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巧克力制造商的进步没有障碍

时间:2021-10-12 14:57:28 | 来源:

总部位于剑桥的巧克力制造商和多渠道零售商 Hotel Chocolat Group 在截至 6 月 27 日的年度收入和利润大幅增加后,股价上涨 16 便士至每股 421 便士。

收入增长了 21%,达到 1.646 亿英镑,其中 70% 来自数字、合作伙伴和连续性产品。

税前利润和 1010 万英镑的特殊成本几乎是前一年的五倍,远超市场预期。

该公司报告称资产负债表状况良好,9 月 26 日的净现金为 1580 万英镑,净资产为 4580 万英镑。

美国和日本的销售额创下新高,该公司还在英国的制造设施和流程以及绿色认证方面进行了大量投资。

为此,7 月份的股权配售筹集了 4000 万英镑,用于资助进一步的工厂扩张和增长渠道,这将在三年内支持 5 亿英镑的巧克力销售额。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Angus Thirlwell 表示:“这些结果表明,我们现在已经从一个以英国商店为主导的品牌发展成为一个全球雄心勃勃的以数字为主导的品牌。

“FY21 是 Hotel Chocolat 在许多方面取得进步的一年。我们的数字化和订阅连续性模式蓬勃发展,我们的全球愿景实现了更强劲的增长和进步。

“当前局势的持续挑战促使我们加快许多现有计划和战略举措,帮助加强我们的财务状况,提高我们的多渠道能力,加深客户参与度和忠诚度,并加快产品创新速度,同时继续在美国和日本这两个规模庞大的新市场取得良好进展。

“一个真正的亮点是制定新的 Hotel Chocolat Gentle Farming Charter,应用我们在圣卢西亚自己耕种所学到的一切,以确保我们所有的农民家庭都能赚取生活收入,以换取气候智能型农业。

“生活收入考虑了实际的家庭生活成本和现实的农业产量。作为回报,农民致力于可持续的农业实践、种植本土遮荫树和零非法​​童工。

“我相信,我们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战略进展已经改善了未来重要几年的业务表现和前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