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快速增长的会计师事务所悉尼哈德森正在向全球扩张

时间:2021-10-12 14:56:54 | 来源:

由于快速扩张,家族拥有的金融和专业服务公司悉尼哈德森 (Sydney Hudson) 已搬迁至贝德福德高地的新址。

自 2018 年成立以来,Sydney Hudson 专注于为个人和企业客户提供税务管理、会计和投资策略,发展迅猛,已经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 150 家强大的客户群,并且正在向全球扩张。

该公司由企业家 Beverley Sydney 创立,Sydney Hudson 被认为在帮助组织和个人实现财务独立方面有着令人印象深刻的记录。

从建筑公司、中小企业的首席执行官到电视名人和音乐家,该实践为不拘一格的广泛客户提供有关税收立法和效率、簿记、投资和日常财务管理等问题的建议。

由于大流行导致初创企业激增,这归因于被解雇并自己创业的工人,因此在贝德福德高地扩展到更大的办公室之后,上个季度的新业务增长了 25%。

该公司已经看到新客户的涌入,从移动食品外卖到家庭护理,因此正在寻找新的初级会计师加入他们的团队。

贝弗利悉尼说:“对于悉尼哈德森来说,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在短短的三年里,我们见证了我们在家庭办公室谦虚地开始的业务迅速扩张以迎合数百个客户。

“我们很高兴开启这个新篇章,并期待体验新地点带来的好处,同时继续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贝德福德高地以前是电子巨头德州仪器 (TI) 的所在地。位于 Brickhill Drive 镇中心外的标志性玻璃建筑现已转变为现代工作空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