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中国第一个3D打印恐龙骨架亮相,在昆明!

时间:2021-10-12 14:46:55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中国首个3D打印恐龙骨架亮相昆明生物多样性大会

近期刚发掘出来的云南禄丰恐龙化石骨架,以特殊的形式亮相联合国生物多样性昆明大会。以它为原型的中国首个3D打印恐龙骨架, 成为云南生物多样性保护实践与成果展重要部分,供参会嘉宾和外国代表参观。

1938年,云南省禄丰县发现中国第一具完整的恐龙骨骼化石,即被称为“中国第一龙”的“许氏禄丰龙”。禄丰也因此被称作中国恐龙的故乡。在禄丰的地下,至今还埋藏着大量远古的恐龙化石。

作为本次生物多样性大会的线下展,云南生物多样性保护实践与成果展以"共存、共生、共进"为主题,图文展板共278幅,通过LED屏矩阵、流水屏、互动魔墙等多媒体传播方式的运用,展示云南坚持生态优先、持续利用的实践与成效;呈现云南动物王国、植物王国、世界花园的独特魅力,感受云南生物多样性之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