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Wix使每个人都可以轻松进行Web开发

时间:2021-10-11 14:34:53 | 来源:

Wix.com(纳斯达克股票代码:WIX)是无代码网站开发的国际领导者,自 2 月份创下历史新高以来,其股价已下跌了一半。尽管该公司在第二季度略微下调了全年收入和现金流指引,但持续的抛售可能为投资者提供巨大的潜在买入机会。让我们看看为什么。

Wix 商业模式一览

与流行的电子商务网站建设平台Shopify 不同,Wix 选择采用横向方法来增加其在 Web 开发市场的份额。不要从 Shopify 拿走任何东西,但该公司显然只专注于为电子商务客户提供服务。另一方面,Wix 有更广泛的野心。

借助 Wix,几乎任何类型的企业家和企业都可以利用公司直观的拖放平台轻松创建他们想要的互联网形象。无论用户是摄影师、健身影响者、活动策划者、餐厅经营者,还是几乎任何其他职业,Wix 都有适合他们需求的解决方案。为了帮助这个网站建设过程,Wix 提供了 900 多个设计师模板作为其客户的起点。

一旦 Wix 超过 2.1 亿注册用户中的一个完成网站设计阶段,他们可以选择他们想要的 URL 和订阅期限,以便正式发布网站。如果用户在此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Wix 会提供 24/7 全天候客户支持,以帮助解决任何潜在问题。

不仅仅是网页设计

毫无疑问,Wix 的核心订阅平台本身就非常有吸引力。过去 12 个月,“创意订阅”的收入达到 8.79 亿美元,同比增长 25%。但在幕后还有更多事情要做。

通过多次收购和额外功能的内部开发,Wix 正在成为其商业客户的更完整的数字操作系统。无论是日程安排、电子邮件营销、在线订购、忠诚度计划还是更多,该公司都有一套后端工具,企业可以利用这些工具来支持他们的运营。Wix 将从这些功能中收集到的任何资金记录为“业务解决方案收入”,并且该细分市场也得到了快速采用。事实上,在过去 12 个月中,业务解决方案收入增长了 86%。

但是,应该激发投资者兴趣的不仅仅是这一类别的纯收入增长。这些附加功能还有助于锁定客户,因为该公司报告称2020 年的净收入保留率为113%。随着 Wix 继续扩展其与业务相关的工具,使用它们的客户应该更难转向竞争服务。

以合理的价格增长

目前,Wix 的企业价值(市值减去净现金)为 102 亿美元。考虑到管理层预计在未来 10 年内从现有客户那里获得 150 亿美元的藏品,这看起来是一个合理的价格。作为进一步的背景,Wix 的企业价值与预期的本年度收入倍数相比为 8.1 倍。

尽管鉴于Wix继续对业务进行大量投资,很难根据任何现金流或收益指标对 Wix 进行估值,但随着公司规模扩大,Wix 的数字模型和留住客户所需的低成本应该是盈利的好兆头。事实上,Wix 过去曾展示过其盈利潜力。

2019 年,Wix 的经营现金流利润率约为 20%。然而,在过去的一年半里,Wix 开始收回利润,以投入资金来应对大流行引起的需求增加。如果投资者需要进一步确认其最近的股价下跌是一个良好的长期机会,那么 Wix 本身就在过去几个月以比当前价格溢价 20% 的价格回购了 2 亿美元的股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