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MadHive 与 SADA 签署了 1 亿美元的 Google Cloud 协议

时间:2021-10-11 10:56:18 | 来源:

企业视频广告平台提供商MadHive昨天透露,它已与全球商业和技术咨询公司SADA签署了 1 亿美元的协议,以显着扩大其对谷歌云平台的使用。

MadHive 提供了一个统一的视频广告软件包,该软件包使用实时人工智能,使品牌和发布商能够跨电视、移动设备和网络衡量客户意图数据。它还将该流程与安全的区块链技术相集成。

MadHive 表示,随着 MadHive 将其去年宣布的 5000 万美元 GCP 投资交易翻倍,GCP 合作伙伴 SADA 将协助整合过程。

MadHive 的基础设施即服务企业软件旨在加速本地 OTT 覆盖主要广播公司,包括 Fox、Hearst、Scripps 和 Tegna 的 Premion。该公司表示,旨在瞄准社交媒体之外更精确受众的公司(例如计算机安全公司 McAfee)推动了 MadHive 100% 的年收入增长。

通过将在 Google Cloud 上的投资翻倍,MadHive 计划加强其提供欺诈检测和预防的能力,并创建一个准确的预测器,使其用户能够预测针对特定受众的活动是否成功。这项投资还将使 MadHive 能够完全遵守 GDPR 和 CCPA 隐私法规,并提供消除不必要的中间商及其费用的全栈软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