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RetroBeat-恶魔城:月亮之环不知何故被低估了

时间:2021-10-09 10:08:23 | 来源:

《恶魔城:月亮之环》在舆论方面有一些起起落落。当它作为 Game Boy Advance 的首发游戏首次亮相时,它是有史以来评价最高的游戏之一。人们很高兴能够以夜间交响曲风格进行另一款恶魔城游戏。

但后来它的声誉下降了。随着我们在 Game Boy Advance 和 Nintendo DS 上获得了另外五款类银河战士恶魔城风格的恶魔城游戏,《月亮之环》开始对许多人来说有点古怪和过时。然后恶魔城的制片人五十岚孝司著名地表示,《月亮之环》不再是经典,许多人认为这是与特许经营关系最密切的人的不赞成印记。它给了人们抹黑月球圈的借口。

现在我们有了恶魔城高级收藏,这让我有机会几十年来第一次重玩月球之环。你知道吗?这个游戏就像每个人在它新推出时所说的一样好。

当然,它的图形呈现并不像夜间交响乐那样活泼。你没有那些花哨的 PlayStation 3D 效果。这座城堡及其敌人有时看起来有点简单。但是 Circle of the Moon 仍然像顶级动作横版游戏一样玩。

血泪

我也很欣赏游戏的难度。许多银河恶魔城恶魔城都没有提供像样的挑战。您可以轻松地获得经验值和金钱,然后您可以将其用于大量补充健康的药水。在《月亮之环》中并非如此。没有游戏内商店,药水很难获得。这意味着你必须依靠更多的技巧、时机和巧妙的魔法使用来击败其具有挑战性的 Boss,尤其是与德古拉的残酷最后一战。

说到魔法,我喜欢这里的基于卡片的系统。一些怪物有机会掉落一张属于两个类别之一的卡片。然后你从每一副牌中挑选一张牌,这会给你一个不同的咒语或效果。它可以让火球围绕你的角色旋转,或者它可以让你在站立不动时恢复健康。有很多不同的卡片组合可以尝试。

我觉得《月亮之环》的简单性也很讨人喜欢。情节是准系统。德古拉回来了,现在去阻止他(并拯救你的导师)。这座城堡没有太多噱头,比如不和谐的两层地图。这感觉就像是典型的、快节奏的恶魔城体验。

哦,配乐令人难以置信。而且由于我们不再需要处理 GBA 臭名昭著的声音抑制,因此在此端口中听起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好。

我在 Twitter 上看到一些人说悲伤咏叹调是恶魔城高级收藏中唯一值得玩的游戏。我不能同意更多。我会在另一次谈论和谐不和谐,但它和月亮之环仍然是顶级的银河恶魔城。也许他们都不是他们系列中最好的,但我不确定你怎么能把它们完全打折作为低于标准的产品。

现在我很高兴多年来第一次尝试悲伤咏叹调。当然,现在必须等到我击败银河战士恐惧。对于 Metroidvania 粉丝来说,这无疑是一个美好的时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