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这家低代码软件专家的股票现在在2021年下跌了大约45%

时间:2021-10-08 14:44:47 | 来源:

根据标准普尔全球市场情报公司的数据,Appian(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PPN)的股价在 9 月份下跌了 13.7%。此举背后没有任何针对特定业务的重大消息,但随着投资者撤出依赖增长的科技股,该股下跌。

九月对科技投资者来说是艰难的一个月。不断上升的国债收益率和对通胀的担忧加剧促使投资者寻找更安全的替代品,而 Appian 股票也被科技板块抛售所困。

当债券收益率和利率迅速上升时,依赖增长的股票往往会受到重创。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在 9 月份收盘时下跌了约 5.3%。

巴克莱分析师 Raimo Lenschow 于 9 月 17 日发布了一份关于 Appian 股票的报告。虽然他将该股的一年目标价从每股 77 美元上调至 90 美元,但该分析师也维持对 Appian 的减持评级,并指出它可能面临压力因为投资者将 2023 年的业绩作为估值的基础。

Appian 股票在本月的交易初期继续下滑。由于依赖增长的科技股持续波动,该公司 10 月份的股价迄今已下跌约 3%。

Appian 提供了一个低代码软件平台,使用户即使编码经验相对较少也可以轻松开发和部署应用程序。用户基本上可以拖放功能,以便快速轻松地创建应用程序。这可能不是用作面向消费者或高级企业应用程序的基础的那种功能,但它对于需要自动化内部流程功能的企业非常有用。

随着企业仍在进行数字化转型,并且工作流程几乎肯定会逐年变得越来越依赖技术,Appian 未来的运营背景良好。改进工作流程使公司能够更快地完成项目并降低运营费用,Appian 的客户保留率很高(过去四个季度为 99%),并成为低代码/无代码领域的早期领导者。

我在我的投资组合中拥有 Appian 股票,并继续看好该公司的长期前景。但是,投资者应该继续了解软件专家的增长依赖估值为潜在的波动性股票价格波动奠定了基础。

Appian 现在的市值约为 64 亿美元,估值约为今年预期销售额的 18 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