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这是1只值得买入和持有的好股票

时间:2021-10-07 12:41:05 | 来源:

投资优质股票不需要巨额的初始投资。现在,部分股份购买已被更广泛地接受,几乎任何人都可以以任何预算进行投资。而且越早开始,您获得的就越多。

如果您已经还清了账单,还清了与信用卡相关的任何短期债务,并预留了一笔可观的应急基金,那么将一些资金投入股市可能是有益的。如果您现在有 500 美元可投资,并且正在寻找可永久购买和持有的优质股票,您可能需要考虑金融科技领导者PayPal Holdings(纳斯达克股票代码:PYPL)。

为数字支付提供动力

PayPal 是一项有吸引力的投资有几个原因。它的数字支付平台在几乎所有在线和移动结账中都变得司空见惯,它是最初的点对点支付服务,帮助数百万人管理他们的资金。

今年夏天,PayPal 的活跃账户超过了 4 亿(其中有 3200 万个商家账户),预计到年底将增加 5200 万至 5500 万个净新活跃账户。对于一家始于 1990 年代的公司来说,这是持续的两位数百分比增长。

相比之下,截至第二季度末,竞争对手Square的 Cash App 每月有 4000 万交易客户,美国最大的消费银行摩根大通拥有 4300 万移动客户。PayPal 已经建立了令人印象深刻的领先优势,并且努力维护它。

这种稳健增长的另一个例子是它处理的总支付量 (TPV)。在第二季度,它同比增长 40% 至超过 3000 亿美元,该公司预计 TPV 全年将增长 33% 至 35%。第二季度收入同比增长 19%,预计全年增长 20%。

保持其在金融科技领域的领先地位

该公司正在利用其强大的创收能力为新服务提供资金,以改善客户体验并提供更多价值,并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以吸引更多人。随着全渠道购物成为零售业的常态,PayPal 正在扩大店内服务,例如使用二维码购物,并且随着“立即购买,稍后付款”选项变得流行,PayPal去年推出了自己的服务。

9 月,该公司推出了备受期待的“超级应用程序”,客户可以通过该应用程序访问其所有金融服务,包括股票和加密货币交易、账单支付和银行业务。其中包括 PayPal 通过Synchrony Financial提供的新储蓄账户。PayPal 寄希望于(双关语)超级应用程序的易用性有助于建立更高交易量的客户群,从而产生更大的销售额和利润,并预计它将吸引更多用户。当公司在 11 月初报告第三季度收益时,我期待听到有关新 PayPal 应用程序的更新。

管理层认为该公司的服务有一个 110 万亿美元的潜在市场,这为其增长提供了一条漫长的道路。随着它增加客户数量、添加新功能并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它正在保护其在其领域的主导地位,并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促进增长。

成功的历史,通往更多增长的道路

PayPal 的股价在过去五年中上涨了近 550%。但如果你在那段时间没有拥有它,你就没有错过这艘船。

诚然,股票并不便宜,交易价格为过去 12 个月收益的 65 倍,而 500 美元将以当前价格购买不到两股。但 PayPal 是不断获胜的赢家之一,它为投资者提供了以低风险持续强劲增长的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