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这家流媒体巨头的股价再次创下历史新高

时间:2021-10-06 11:44:01 | 来源:

截至美国东部时间周二下午 1 点 14 分,Netflix(纳斯达克股票代码:NFLX)的股价上涨了 4.8%。这位流媒体资深人士看到了分析公司 Cowen & Co. 的乐观盈利预测,其中包括 Cowen 专有媒体收视率调查的乐观结果。

在对 2,500 名美国消费者进行的第三季度调查中,Cowen 询问哪个媒体平台目前拥有最好的视频内容。Netflix 以 28% 的得票率遥遥领先,远远领先于 YouTube 的第二名 15% 和基本有线电视台的第三名(10%)。“其他”类别,包括社交网络和各种较小的视频发布平台,占选票的 13%。

Netflix 还被发现是消费者最常用于观看视频的领先服务,领先于“其他”平台和基本有线电视。当放大 18 至 34 岁这一重要年龄组时,这一数字上升至 33%。

所有这些数字与 Cowen 的第二季度调查几乎没有变化,但许多投资者对竞争加剧中的稳定性表示赞赏。

根据这项调查的结果,考恩预计 Netflix 将在第三季度报告低订户流失和高净增数。该公司预测全球付费用户净增数约为 360 万,略高于官方指导目标 350 万。Cowen 分析师 John Blackledge 重申了他对 Netflix 股票的买入评级和 650 美元的目标价。

该股今天再创历史新高,在过去三个月中创下了 11% 的市场涨幅。无论 Netflix 在 10 月 19 日是否达到或未达到华尔街的预期,该股都已准备好应对这一消息。无论哪种方式,Netflix 仍然是我在数字媒体领域最喜欢的股票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