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WhatsApp将让您很快将图像转换为贴纸

时间:2021-09-29 08:32:11 | 来源:

WhatsApp 的这项功能将让用户很快就能在应用程序中将图像转换为本地贴纸。到目前为止,唯一的方法是将您自己的图像转换为 WhatsApp 贴纸 - 是使用第三方贴纸应用程序。

WhatsApp 有许多功能可以让用户创造性地表达他们的观点、情感和想法。除了标准、图像和视频共享功能外,WhatsApp 还具有使该消息传递应用程序的用户能够共享贴纸、GIF 和涂鸦的功能。如果这还不够,还有另一个 WhatsApp 功能可以让用户将合理的短视频转换为 GIF。此外,还可以将第三方贴纸包添加到 WhatsApp 贴纸库。现在,WhatsApp 计划在其平台上添加另一项功能,让对话变得更有趣。

根据 WABetaInfo 的一份报告,WhatsApp正在开发一项功能,可以让用户将他们的图像转换为贴纸。到目前为止,唯一的方法是将您自己的图像转换为贴纸 - 是使用第三方贴纸应用程序。现在,Facebook 拥有的消息应用程序将允许用户在应用程序内将图像转换为 WhatsApp 贴纸。

该博客网站报告说,当WhatsApp在其基于 Android 和 iOS 的应用程序中提供此功能时,标题栏中的“查看一次”选项右侧将出现一个新的贴纸图标。当 WhatsApp 用户选择此标题按钮时,上传的图像将作为贴纸共享。这个贴纸出现在一个类似方形盒子的格式中,就像很多第三方贴纸包一样。截至目前,在分享之前没有编辑贴纸的选项。用户不能剪切他们上传的图像的特定元素。他们也不能通过添加某种运动将其转换为动画贴纸。至少现在还没有。WhatsApp 可能会在进一步完善此功能时引入此功能。

就可用性而言,WhatsApp 的这项功能仍在开发中,这意味着消息应用程序正在对其进行处理,以确保在提供之前性能流畅。它正在为 WhatsApp 的 Android 和 iOS 应用程序开发。也就是说,测试版用户将不得不等待才能使用此功能。这可能是WhatsApp的,使该功能将图像转换成标贴,其WhatsApp的测试版iOS和WhatsApp的测试版for Android应用程序可提供未来的更新。到那时,我们所要做的就是等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