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港媒:诋毁她的殉职,禽兽不如!

时间:2021-09-28 22:47:02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港警“走私克星”殉职,“黄丝”和反对派前区议员冷嘲热讽,港媒:禽兽不如!

据香港“橙新闻”消息,香港水警总区高级督察林婉仪25日在执勤期间坠海殉职,让不少网友深感痛心、惋惜,然而,却有一些“黄丝(反中乱港分子)”在网络上对殉职的林婉仪冷嘲热讽,大吃“人血馒头”,对此,香港“橙新闻”在报道中怒斥这些人,禽兽不如!

据报道,昨天(27日)关于有“走私克星”之称的香港水警总区高级督察林婉仪殉职的消息让不少网友深感痛心、惋惜。然而,一些“黄丝”竟借此事大吃“人血馒头”,在网络上散布一系列“仇警”言论。

报道称,“黄丝”里跳得最高的就是“高登音乐台”了,林婉仪坠海失踪后,它们随即发布了一首名为《堕海唔好搵》(坠海不用找)的改编歌曲,歌词包括讽刺林婉仪坠海和警方进行搜救的冷血言论。

“高登音乐台”发布的歌曲。图自香港“橙新闻”“高登音乐台”发布的歌曲。图自香港“橙新闻”

此外,报道提到,反对派前沙田区议员黄文萱也跟风,在个人主页发帖冷嘲热讽,反对派前沙田区议员陈运通就更加不说人话了,在林婉仪的遗体被发现后,他连发几条帖子称“不找她就会出现”,而且还扭曲事实、煽动“仇警”言论。

反对派前深水埗区议员李文浩,也发帖对林婉仪坠海一事百般嘲弄,帖子还加上了“今晚开香槟庆祝”、“恭喜你呀有这么多加班”的标签。

反对派前区议员李文浩在网上发布嘲弄林婉仪殉职的言论。图自香港“橙新闻”反对派前区议员李文浩在网上发布嘲弄林婉仪殉职的言论。图自香港“橙新闻”

乱港艺人阮民安也在个人主页发布冷血言论,还放上喝香槟的照片。

乱港艺人阮民安发文讽刺殉职林婉仪还发布喝香槟“庆祝”的照片。图自香港“橙新闻”乱港艺人阮民安发文讽刺殉职林婉仪还发布喝香槟“庆祝”的照片。图自香港“橙新闻”

报道称,对于“黄丝”发表幸灾乐祸的言论,香港警察员佐级协会主席林志伟发文批评,称这是在“空虚糜烂的人生中刷存在感。明显地,我在他们身上看不到人禽之辨。”,“但愿它们在今晚、明晚,和以后的晚上都能逃离梦魇,安心入寐”。

民建联立法会议员何俊贤转发林志伟声明称,“这班人是禽兽不如,用任何物件去形容这班人都是对该物件的亵渎,包括屎及其上的苍蝇。”

议员梁美芬则表示,注意到网上有冷血之徒,对死者加以挖苦嘲讽,散播仇警情绪,例如高登音乐台发布的歌曲《堕海唔好搵》,做法令人齿冷,必须全城谴责,追究责任。

议员梁美芬发文谴责一众“黄丝”的“仇警”言论。图自香港“橙新闻”议员梁美芬发文谴责一众“黄丝”的“仇警”言论。图自香港“橙新闻”

香港政研会昨晚发贴,指李文浩涉嫌煽动“仇警”言论触犯香港国安法:“全民伤痛之际,前深水埗区区议员李文浩,于其脸书专页上发表涉嫌违反国安法、煽动仇警言论。”

香港政研会发布举报李文浩煽动“仇警”言论触犯香港国安法。图自香港“橙新闻”香港政研会发布举报李文浩煽动“仇警”言论触犯香港国安法。图自香港“橙新闻”

报道提到,香港政研会认为已经有充分证据,并将派出代表向香港警务处作出正式举报,敦请警方严正彻查,将违法者绳之于法。全国政协副主席、香港前特首梁振英也发帖声讨李文浩丧尽天良,要求他道歉并撤回有关言论。

梁振英发文声讨李文浩,要求他道歉并撤回有关言论。图自香港“橙新闻”梁振英发文声讨李文浩,要求他道歉并撤回有关言论。图自香港“橙新闻”

报道最后提到,在香港各界的谴责和声讨下,“高登音乐台”迫于压力已经删掉了相关歌曲。但“橙新闻”也呼吁香港应尽快就辱警罪立法,对于肆意辱骂警察并完全无视道德底线的“黄丝”,只能让法律来制裁他们了。

此前27日,港媒报道大屿山附近海面发现遗体,疑为失踪高级督察林婉仪。图为尸体送往大榄水警基地,小图为林婉仪此前27日,港媒报道大屿山附近海面发现遗体,疑为失踪高级督察林婉仪。图为尸体送往大榄水警基地,小图为林婉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