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Gmail用户尽快停止发送电子邮件 谷歌大更新即将到来

时间:2021-09-27 10:56:22 | 来源:

最近宣布了一项 Google 更新,它将为 Gmail 用户之间的交互方式带来巨大的变化。Gmail 服务将允许用户使用该应用程序加强他们的沟通。拥有超过 15 亿用户的 Gmail 将很快增加在手机上实际呼叫其他用户、与他们聊天、加入群组讨论等功能。所有这一切都可以在无需离开 Gmail 的情况下完成。

这意味着一旦 Gmail 更新推出到您的用户帐户,您将无需切换到另一个选项卡、应用程序或服务来执行前面提到的任何任务。Workspace 的 Google 更新包括在 Gmail 收件箱的用户中添加 Google Chat,以及 Google Meet 和 Spaces 的新标签。虽然 Google Meet 和 Google Chat 是熟悉的名字,但 Google Spaces 是一种用于小组讨论的服务,允许线程讨论,很像 Slack。

然而,此新 Gmail 更新的最大优势之一是能够直接从收件箱中直接呼叫(或开始会议)。无需在您的联系人列表中寻找电话号码或打开另一个应用程序,您只需使用 Google 用户的电子邮件地址即可立即拨打电话——无需离开网站或移动应用程序。这意味着只想通过聊天而不是更正式的电子邮件发送消息的用户只需单击 Gmail 上的“聊天”选项卡,然后向联系人输入消息即可。这些邮件也会同步到其他设备,比如他们的手机,这些设备也安装了 Gmail 应用程序。

虽然 WhatsApp 等流行服务仍在努力支持真正的多设备功能,但 Google Workspace 更新还将允许 Gmail 用户不仅在手机上而且在电脑上接听电话。“很快,您将能够通过一对一聊天直接呼叫团队成员。这将使他们运行 Gmail 移动应用程序的设备响起,并向他们笔记本电脑上的聊天发送呼叫芯片,这样他们就可以轻松接听电话Gmail 产品管理高级总监 Sanaz Ahari 解释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