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推特的比特币小费功能可能成为整个电汇行业的致命破坏者

时间:2021-09-26 14:52:04 | 来源:

每个主要银行或国际电汇服务提供商都已收到通知。

周四,Twitter为其 Apple iOS 用户推出了一项新的“小费”功能,使他们能够免费向他们最喜欢的内容创作者发送美元化的比特币。

从表面上看,这听起来很古怪。实际上,通过收取费用来赚钱的银行和电汇服务一点也不奇怪。对他们来说,它更像是一个提供吸盘拳和指关节三明治的财务费用搏击俱乐部,只是被带有凝固汽油弹的燃烧弹冲刷下来。

Twitter 小费功能是通过在比特币 Lighting 网络上运行的 Strike 数字钱包应用程序实现的。Strike 支持在世界任何地方进行大规模的即时资金转移。当萨尔瓦多 6 月宣布计划在本月将比特币设为法定货币时,它是该国下载量最大的应用程序。

Strike 首席执行官杰克·马勒斯 (Jack Mallers) 在他在 Twitter 上发布的支付功能演示视频中正式宣布了这一消息。不久之后,Twitter 首席执行官杰克·多尔西在转发 Mallers 的声明时,用一个简单的“100%”表情符号证实了这一消息。

“繁荣。我们刚刚通过 Twitter 从美国伊利诺伊州芝加哥到萨尔瓦多圣萨尔瓦多进行了即时免费汇款。为什么有人会再次使用西联汇款。当你使用世界上最大的社交媒体网络之一 [Twitter]将它与世界上最好的开放货币网络 [比特币] 结合起来,Twitter 意外地成为了世界上最好的汇款体验之一,”马勒斯说。

但口头上的抨击并没有就此止步。Mallers 继续表示,Twitter 和 Strike 的结合可能会给整个电汇服务行业带来颠覆性的淘汰赛。

“在这个单一的全球货币网络中,这种单一的支付标准正在使所有现有的货币网络非物质化,”马勒斯说。

哎呀,这会刺痛一堆底线。特别是考虑到国内电汇到银行或供应商的费用可能高达 45 美元,而国际电汇单笔交易的费用可能在 10 到 85 美元之间。

Twitter 确认其提示功能已经开始面向所有 Apple iOS 用户在全球推出。它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向 Android 用户提供。这家社交媒体巨头还强调,它不会收取任何费用或收取任何比特币小费转账的一部分。

虽然Dorsey 对比特币的支持并不令人意外,但随着比特币采用率的增长,这种颠覆性技术对银行和金融服务收入的未来影响肯定会令人惊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