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不应该使用加密货币购买AMC门票的3个原因

时间:2021-09-24 15:00:11 | 来源:

AMC Entertainment Holdings(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MC)正在尽其所能与数百万年轻的散户投资者建立联系。首席执行官亚当·阿伦 (Adam Aron) 一直在通过录制音乐会、现场 NFL 比赛以及最终的电子游戏活动来加强多路复用运营商的产品。

上个月,AMC 宣布将在年底前接受比特币(CRYPTO:BTC)作为电影票或特许摊位购买的付款。上周,Aron 在推特上表示,当其比特币功能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时,它还将接受以太坊(CRYPTO:ETH)、莱特币(CRYPTO:LTC)和比特币现金(CRYPTO:BCH)。本周他对他的追随者进行了民意调查,看看狗狗币(CRYPTO:DOGE)应该是 AMC 购买的第五个加密选项。剧透警报:Aron 现在必须看看他如何让狗狗币成为支付平台。

用加密流行语包裹自己的模因股票可能看起来有点矫枉过正,但这正是我们现在发现自己的地方。我是 AMC 票房之外的想法的粉丝,从去年开始我也是加密货币投资者。我明白为什么这个消息会引起轰动,但如果你很聪明,你可能不会用加密货币支付你的 AMC 购买。让我们回顾一下为什么你应该抵制加密货币狂野的召唤去购买下一张日场门票或一桶爆米花的一些原因。

1. 购买加密货币是应税事件

作为一种投资,加密货币遵循与股票、房地产和其他财产相同的税收规则。当你出售——这正是你在 11 月交换一些莱特币带你的家人去看Eternals时所做的——这是一个应税事件。如果您为购买 AMC 电影票而出售的加密货币价值高于您之前支付的价格,那么您将获得资本收益。如果您亏本出售,这是一种资本损失,可用于抵消当年其他地方的收益。

您真的想保留细致的交易记录,以免因为用狗狗币购买 8 美元的苏打水而与 IRS 发生冲突吗?假设美国国税局不会审计小型加密货币投资者,您很可能会抓住机会,在明年春天不要在您的 1040 上报告交易。祝你好运。

2. 您可以在购买时赚取加密货币

移动加密货币并不是一种免费的体验。AMC 是否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支付与交易一些以太坊以获得Eternals门票相关的交易费用还有待观察。Coinbase(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OIN)——领先的加密交易交易所——使用其品牌的Visa借记卡对所有加密货币收取 2.49% 的交易费。您可以与 Coinbase 卡一起使用的唯一免费货币是它自己的美元硬币。使用 AMC 正在谈论的四种(或可能是五种)加密类型中的任何一种,都将花费比仅仅支付法定货币更多的费用。我们将看看 AMC 是否愿意补贴交易,或者是否会在这里收取加密附加费。

只需使用您的 Coinbase Visa 卡赚取加密货币而不是销毁它,就可以轻松避免所有这些混乱。只要您确保您的 Coinbase 帐户中有足够的美元硬币来支付您的购买费用,您就可以像使用任何其他 Visa 信用卡或借记卡一样使用 Coinbase 卡付款。在 Coinbase 上买卖美元硬币是免费的。每在卡上花费 1 美元,您可以选择 1% 的比特币返现或 4% 的Stellar Lumens返还。哦,您不必为此等待 AMC。如果您在交易平台上有一个活跃账户,那么您就一直拥有通过申请 Coinbase 卡的权力。

3. 让您的投资运转起来

如果您没有通过加密货币赚取收益的信用卡,只需用现金、塑料或您选择的数字支付平台支付 AMC。如果你是一个真正的加密货币投资者,你购买代币和稳定币是为了它们的升值能力。如果 Aron 允许,您就不会用 AMC 股票购买电影票。对?你为什么要支付你希望在未来更有价值的比特币现金?

还记得十几年前那个人用 10,000 比特币买一对披萨的故事吗?不要成为那个人。保持您的加密货币处于活跃状态——除非恰好是您的电影郊游与您即将进行的加密货币交易相吻合的完美时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