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阿联酋教授: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如何帮助教师监控学生的进步

时间:2021-09-23 11:41:23 | 来源:

教师永远不必怀疑学生是否在课堂上专心听课——至少在人工智能 (AI) 和机器学习的帮助下不会。

阿联酋大学计算机科学和软件工程副教授 Fady Alnajjar 博士表示,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可用于监控学生是否集中注意力并评估学生的个人兴趣和认知能力。

监控系统可用于实体教室设置和远程学习,生成详细报告以通知教师并协助课程设计。

阿联酋大学人工智能和机器人实验室 (AIRL) 主任 Alnajjar 博士强调了 AIRL 工作的重要性。

“我们生产的技术帮助教师为个别学生个性化课程,并使用有效的教学方法。他们将推动教学和课程设计的创新,以解决教育问题并使教师和学生受益。”他说。

同时,阿联酋大学建立了五个核心实验室,以支持结合物理、生物、社会和数字科学的跨学科研究。

这种科学界限的模糊是一种被称为“第四次工业革命”的现象,因为它的结果是人类努力的许多领域的新可能性的爆发。

阿联酋未来 50 年的战略愿景将第四次工业革命纳入创新体系,以帮助实现经济、社会和环境进步的可持续性。

将其工作与阿联酋的战略愿景保持一致,AIRL 最初的重点是教育和卫生技术。

在描述人工智能研究应用于心理健康的方式时,Alnajjar 博士说,该实验室已经为老年人开发了一个监测系统,能够预测他们未来心理健康的进展。

该系统使用一个名为“AbuSif”的机器人,它与患者互动并注意到他们面部表情的变化、他们说话的质量以及他们对各种刺激的反应速度。它生成关于认知障碍潜在风险的临床报告,可用于痴呆症和阿尔茨海默病等疾病的早期诊断。

AIRL 的研究人员预计,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将在快速准确地诊断疾病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因为它们具有超越人类能力的潜力。

AbuSif 等机器人可用于老年人和其他需要日常活动帮助的人。它们可用于监测和提示行动,例如服药、准备食物和进行体育锻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