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太阳风暴何时会袭击地球 印度科学家揭示了毁灭性事件的可能性

时间:2021-09-22 09:32:09 | 来源:

太阳风暴具有巨大的破坏潜力。它会在我们有生之年撞击地球吗?一位印度科学家揭示了十年内太阳风暴袭击我们的可能性。

太阳风暴是来自太阳的强大质量和能量喷射,射向地球。太阳风暴具有巨大的破坏力,它对地球基础设施的影响可能是巨大的。这仅仅是因为太阳风暴具有足够的破坏力,可以将文明带回 17 或 18 世纪,如果不是更早的话。在过去的几周里,研究和报告表明,太阳风暴不仅会影响海底的互联网基础设施,还会影响从空中加强全球互联网的卫星系统。然而,这样一场太阳风暴袭击地球的可能性有多大?在我们有生之年,太阳风暴会袭击地球吗?我们应该害怕吗?印度研究员 Sangeetha Abdu Jyothi 发表的研究论文,实际上已经估计了太阳风暴袭击地球的可能性。她将其描述为太阳超级风暴,并将其与黑天鹅事件进行了比较。

在我们了解太阳风暴袭击地球的可能性有多大之前,让我们首先了解太阳风暴的真正含义。正如美国宇航局所解释的那样,太阳风暴是来自太阳表面的质量和能量的爆发。这些爆发包括耀斑、日珥、太阳黑子和日冕物质抛射或 CME。CME 是可能对地球互联网基础设施造成最大破坏的因素之一。

这些粒子——耀斑、日珥、太阳黑子和 CME——到达地球,沿着太阳磁场流入行星际空间。当它们与地球磁场碰撞并被辐射带捕获时,它们会将粒子倾倒到我们的高层大气中,从而在地球上产生极光,就像您在北半球看到的那样。同样的带电粒子也可以产生自己的磁场,从而改变地球的磁场并影响罗盘读数。不断变化的磁场还会在长管道中感应出电流,或者在我们的电网中产生大量电涌,导致停电。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的 Sangeetha Abdu Jyothi 发表的研究论文表明,除了电网停电之外,它们还会损坏用于在长距离光纤电缆情况下加强信号的中继器。最近的研究表明,海底互联网基础设施更容易受到太阳风暴的破坏,由于新加坡作为枢纽,与美国和欧洲相比,亚洲得到了更好的保护。

太阳风暴什么时候会袭击地球?这位印度研究人员量化了太阳风暴袭击地球的可能性。研究人员在论文中写道:“天体物理学家估计,未来十年内发生强度足以造成灾难性破坏的太阳风暴的可能性为 1.6-12%。”这意味着在我们有生之年,太阳超级风暴或超大质量太阳风暴袭击地球的可能性非常大。然而,恐惧不是答案。这位科学家说,答案在于将我们的注意力集中在可能发生损坏的地方,并准备尽快修复它。如果我们尽早为此类事件做好准备,那可能会发生。因此,关注这一威胁对于保护我们的未来至关重要,而忽视它将是灾难性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