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新加坡试验巡逻机器人以阻止不良社会行为

时间:2021-09-22 09:32:13 | 来源:

两个名为 Xavier 的巡逻机器人配备了摄像头,可以检测不良社交行为并向指挥和控制中心触发实时警报。

新加坡已开始试用机器人在公共区域巡逻并阻止不良社会行为,以进一步扩大其强大的监控工具组合。新加坡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国家之一,新加坡已对两个自主机器人进行试验,以检测不良行为,例如无视 Covid-19 安全措施、在禁止区域吸烟和自行车停放不当,新加坡国家队科技局在周日的一份声明中说。

它说,这两个名为 Xavier 的巡逻机器人配备了摄像头,可以检测不良社交行为并向指挥和控制中心触发实时警报。试验是在新加坡中部人流量大的地区进行的。该机构表示,在为期三周的试验中,机器人将用于监视和显示信息,以教育公众正确行为。该机构的一位发言人周一表示,这些机器人在审判期间不会用于执法。

该机构表示:“Xavier 的部署将支持公职人员的工作,因为它将减少步行巡逻所需的人力并提高运营效率。”

新加坡内政部长 K Shanmugam 在 8 月表示,这个城市国家的目标是到2030 年拥有超过 200,000 个警用摄像机,是目前在东南亚岛国部署的摄像机数量的两倍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