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你应该拿出个人贷款进行投资吗

时间:2021-09-18 14:51:12 | 来源:

您经常会听到投资是增加财富和实现财务目标的好方法。但是,如果您想开设经纪账户但现金短缺怎么办?您可能正在考虑通过个人贷款借钱并用它来购买股票或加密货币。

一个个人贷款可让您借钱以任何理由,所以一旦你的钱在你的口袋里,你可以使用它作为你请。但是,申请个人贷款并将这笔钱投资是个好主意吗?可能不是。

了解风险

在个人贷款利率会根据您使用的具体贷款和申请人你有多么强大。如果您在申请个人贷款时的信用评分非常高,那么您的借款金额可能会获得有竞争力的利率。在这种情况下,您可以将这笔钱投资并产生比您收取的利息更高的回报。如果是这样,你会在财务上领先。

例如,信用良好,您可能有资格获得 6% 利息的个人贷款。如果您以可提供 10% 回报的方式投资您的钱,您将获得比贷款利息更多的钱。

但是,虽然在这种情况下取​​得成功的潜力存在,但在大多数情况下,通过个人贷款开始投资并不是一个好主意。除非您真正了解自己在投资方面的工作,否则您的经纪账户可能无法产生足够高的回报来弥补您必须为个人贷款支付的利息。

事实上,即使您是多年来一直在购买股票的经验丰富的投资者,也无法保证您的投资组合将提供足够高的回报,以超过您为个人贷款支付的利率。股市可能会经历坎坷的一年,或者您购买的少数股票可能表现不佳。如果您以 6% 的利率申请个人贷款,但在您的投资组合中只管理 5% 的回报,您最终会赔钱。

更重要的是,如果你想通过个人贷款购买加密货币,你应该知道这是非常冒险的。加密货币的价值可能每周甚至每天都在剧烈波动。因此,如果您打算投资数字货币,最好的办法是使用您已有的资金——而不是您必须借入并支付利息的资金。

个人贷款非常灵活,有些收取相当低的利率。但请记住,个人贷款仍然是贷款,无论您将这笔钱用于什么目的,您都必须偿还。如果您投资个人贷款并在此过程中亏本,您仍将面临贷款余额的问题。因此,作为一般规则,借钱进行投资并不是一个好主意。取而代之的是,在削减一定的消费或升压你的收入的工作侧喧嚣。然后你可以使用该启动资金建立一个投资组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