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三星开始挑战小米 可能会在中档Galaxy手机上提供昂贵的功能

时间:2021-09-17 10:01:47 | 来源:

众所周知,大多数旗舰设备都具有光学图像稳定或 OIS 功能。它为视频提供稳定性,并减少由于照片中的手颤而造成的模糊。虽然该功能主要出现在旗舰领域,但有消息称,三星将在 2022 年推出的 Galaxy A 系列设备中加入 OIS,从而与小米竞争。回想一下,三星今年在其一些 Galaxy A 系列设备的主摄像头上引入了 OIS。其中包括 Galaxy A52 和 Galaxy A72。看起来明年情况会好转。

最新进展来自韩国的一份报告。它表示,三星可能会在 2022 年推出的所有 Galaxy A 系列机型的主摄像头中添加 OIS。这将导致该功能的大众化,因为它仅适用于旗舰智能手机和很少有预算旗舰。多年来,它一直是为昂贵的智能手机保留的。如果三星确实准备实现这一目标,那么在与小米的战争中,这可能是其中端产品的差异化特征,与三星的产品相比,小米在价格上取得了胜利。但是,三星 Galaxy A 系列设备上的 OIS 可能会导致三星在小米产品上占据上风。

该报告还称,带 OIS 的摄像头比不带 OIS 的相机贵约 15%,而将 OIS 添加到手机的材料清单中的影响约为 3%。因此,我们可以预期三星只会将 OIS 添加到中端 Galaxy A 系列设备,而不是预算 A 系列智能手机。作为参考,三星在印度提供价格低于15,000卢比的廉价 Galaxy A 设备。该公司不太可能在这些智能手机上包含 OIS。但是,我们预计这家韩国巨头将在中端 Galaxy A 系列设备上提供 OIS。

我们不知道未来 Galaxy A 系列智能手机上传感器或百万像素数字的确切细节。此外,有多少人知道 OIS 是什么或为什么它很重要,或者有多少人想要拥有该功能,这是一个悬而未决的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