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这个新的WhatsApp网络功能将永远改变您的应用程序生活

时间:2021-09-17 10:01:50 | 来源:

新的 WhatsApp 网络功能将通过添加一些有趣且非常有趣且完全不需要时间的东西来极大地改善用户体验。了解以下有关 WhatsApp 网络消息反应的所有信息:

WhatsApp Web 将很快获得这项出色的新功能,并永远改变您与家人、朋友和同事在应用程序上的反应方式。该公司正在为其 Android 和 iOS 上的应用程序开发一项新的 WhatsApp 网络功能。这类似于 Facebook Messenger 和 Instagram,将大大提高用户的乐趣商数。WhatsApp 网页消息反应功能仍处于开发阶段,一旦推出,它将使用户能够以表情符号的形式快速分享他们对特定消息的反应。事实上,WhatsApp 正在努力在 WhatsApp 桌面和 WhatsApp 网络平台上推出此功能。

WABetaInfo 报告说,截至目前,所有表情符号都可以用作 WhatsApp 网络消息反应,并且群组中的每个人都可以看到谁对消息做出了反应。此外,该博客网站报告称,WhatsApp 的此 Web 功能可确保消息可以有无限量的反应,但如果一条消息的反应超过 999,则它会读为“999+”反应。

WABetaInfo 在 Twitter 上分享了有关 WhatsApp Web 的此 WhatsApp 功能的更多详细信息,他说用户可以使用不同的表情符号多次对消息做出反应,并且发送反应的过程是端到端加密的,因此聊天之外的任何人都无法看看你的反应。

最后,该博客网站分享说,WhatsApp Web Message Reactions 不仅是为群组开发的,也是为个人聊天开发的,这意味着 WhatsApp 用户将能够在 WhatsApp 平台上的任何地方对带有表情符号的消息做出反应。目前,此功能正在开发中。预计将在未来的 WhatsApp Web 更新中提供。

另外,就在一天前,WhatsApp 在其平台上发布了一个新的动画贴纸包。这个新的动画贴纸包名为 Sticker Heist,其中包含 17 个贴纸,其灵感来自 Netflix 著名的西班牙惊悚剧 Money Heist。这个新的动画贴纸包仅重 658KB,它展示了节目中的各种角色,包括教授、里斯本、内罗毕、东京、波哥大、斯德哥尔摩和里约等。您可以通过前往 WhatsApp 的贴纸库并点击 Sticker Heist 动画贴纸选项旁边的下载按钮来下载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