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9月份最值得购买的3只大盘股

时间:2021-09-16 15:18:38 | 来源:

没有人期望大盘股的表现会和小盘股一样好。一家公司从 3 亿美元增长到 6 亿美元比将一家 100 亿美元的公司变成价值 200 亿美元要容易得多。

然而,自去年 3 月股市触底以来,基准标准普尔 500 指数的价值已上涨 103%,仅略落后于其小盘兄弟罗素 2000指数的 128% 涨幅。大盘股指数 17 个月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

根据华尔街的普遍估计,以下三大巨头股票仍有进一步上涨的空间,预计未来 12 个月它们的股价将上涨 38% 至 43%。

Coinbase全球

Coinbase Global(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OIN)是一种针对不想猜测未来哪种加密货币将成为赢家的投资者的挑剔型业务。通过为所有加密货币提供交换和生态系统,无论哪个加密货币排名第一,它都会获胜,就像淘金热的进取供应商一样。

当然,Coinbase 受益于比特币(CRYPTO:BTC)和以太坊(CRYPTO:ETH)的崛起,这是市值最大的两种数字货币,也是对加密货币交易所利润贡献最大的两种货币。比特币占平台资产的 47%,但占 Coinbase 第二季度交易量的 24%。另一方面,以太坊占资产的 24%,但占交易量的 26%。加密货币领域的其余部分构成了剩余金额。

此外,同期整体交易量达到 4620 亿美元,比一年前的 28 美元大幅增加,比第一季度增长 38%。事实上,本季度有 880 万交易用户,环比增长 44%。这在本季度为 Coinbase 带来了 22 亿美元的总收入,其中 19 亿美元是交易性的。

Coinbase Global 股价较 4 月份的直接上市价格下跌了 27%,华尔街分析师为其股票设定了每股 384 美元的目标价,这使得加密货币交易所明年的隐含上涨空间为 38%。由于加密货币和加密经济仍处于起步阶段,Coinbase 是一个将变得更大的大盘。

通用汽车

由于全球芯片短缺,汽车制造商目前正处于困境,通用汽车(NYSE:GM)刚刚宣布今年再次减产。它将在墨西哥和印第安纳州的两家主要皮卡工厂闲置,同时让其他三家工厂停工数周。

这对这家汽车制造商来说是个问题,因为皮卡往往是它生产的利润最高的汽车,而且在供应链中断的早期,短缺并没有影响他们的生产。现在,它逐渐渗透到那些最能影响通用汽车利润的汽车上,而这家汽车制造商的股票自 6 月份以来已经贬值了四分之一。

虽然令人担忧,但这可能是进入通用汽车股票的最佳时机。

您经常听说科技行业的升级周期,无论是智能手机还是视频游戏机,但汽车行业的升级周期将永远改变人们的看法。通用汽车打算带头。

这家汽车制造商预测,到 2035 年,其整个车队将全电动,并承诺到 2025 年在电动汽车、自动驾驶汽车和电池技术上投入 350 亿美元。这比竞争对手福特汽车更具侵略性,后者预计其 40%到 2030 年,车队将实现全电动。

华尔街的共识目标价为每股 70 美元,这将使通用汽车比最近交易的每股 51 美元高出 37%。

变焦视频通讯

如果有一只股票反映了大流行的繁荣,那可以说是Zoom Video Communications(纳斯达克股票代码:ZM),这家视频会议公司成为了居家工作者必备的必需品。随着后视镜中越来越多的当前局势爆发,Zoom 的需求不像 2020 年那么高,其股价今年迄今下跌了 11%,比去年 10 月创下的历史高点低约 50%。

但现在说 Zoom 已经完成还为时过早。当然,投资者不应期望重演去年经历的迅猛收入和利润增长,但公司现在更加意识到 Zoom 允许他们远程开展业务的效率,并且他们不会放弃其能力即使他们没有像以前那样使用它们。

这就是为什么 Zoom 最近对 2021 年剩余时间的指导仍然令人兴奋,即使它没有达到去年的惊人速度。它预计今年的收入约为 40 亿美元,比去年同期高出 51%,而调整后的营业收入预计为 15 亿美元,比去年高出 50%。这就是公司希望实现的那种增长,而 Zoom 正在一个所谓的“下滑”年份做到这一点。

此外,股市崩盘的威胁仍然存在,无论是失控的通货膨胀、供应链短缺还是当前局势的新爆发。其中任何一个都可能使经济陷入困境,而建立在视频会议上的企业将会受益。

Zoom Video Communications 的股价低于每股 300 美元,比分析师设定的每股 428 美元的目标价低 30% 以上。尽管相对于收益、销售额和产生的自由现金流而言,其股票的估值似乎仍然很高,但它看起来是一只内置大量增长潜力的大盘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