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穆克什·安巴尼领导的信实零售收购 Just Dial 的唯一控制权

时间:2021-09-16 10:12:36 | 来源:

穆克什·安巴尼 (Mukesh Ambani) 领导的信实零售有限公司(RRVL) 周四宣布,已收购 Just Dial Limited 的唯一控制权。

穆克什·安巴尼 (Mukesh Ambani) 领导的信实零售有限公司(RRVL) 周四宣布,已根据 SEBI 收购条例收购了 Just Dial Limited 的唯一控制权。Reliance Retail 表示,该变更于 9 月 1 日生效,该变更要求公司获得 Just Dial 的唯一控制权。

根据Reliance Retail或 RRVL分享的详细信息,7 月 20 日,它从 Just Dial 的首席执行官 VSS Mani 以每股 1,020 卢比的价格从 Just Dial 手中收购了每股 10 卢比的 131 万股股票。通过块窗口设施。此次收购占公司优先发行后实收股本的 15.63%。

此外,Reliance Retail 在新闻稿中表示,Just Dial 分配了 2.12 千万卢比的股票。10 个,每股价格为1022.25 卢比,包括溢价卢比。每股1012.25股,占Just Dial公司优先发行后实收股本的25.35%。

据此,Reliance Retail Ventures Limited 已完成收购 Just Dial 40.98% 的股权。

值得注意的是,Reliance Retail 宣布收购 Just Dial 的唯一控制权是在该公司于今年 7 月宣布以 572 亿卢比(7.67 亿美元)收购这家拥有 25 年历史的互联网搜索和发现公司的控股权后不久宣布的。 )。

“Reliance 很高兴能与 Justdial 和 VSS Mani 先生合作,他是第一代企业家,他通过他的商业敏锐度和毅力创造了强大的业务,”Reliance 零售总监 Isha Ambani 当时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对 Just Dial 的投资通过进一步推动数百万合作商家、微型、中小型企业的数字生态系统,突显了我们对新商务的承诺。我们期待与 Just Dial 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合作,进一步拓展业务。”

RRVL 是 Reliance Industries Limited (RIL) 的子公司,也是 RIL 集团旗下所有零售公司的控股公司。Just Dial 是印度的一个本地搜索引擎平台,通过网站、应用程序、电话和文本等多种平台为印度各地的用户提供搜索相关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