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如何在线将您的Pan与Aadhaar卡联系起来 以查看是否已链接

时间:2021-09-15 10:44:20 | 来源:

您是否尚未将 PAN 链接到 Aadhaar?我们建议您立即链接它们。政府已将 PAN 卡和 Aadhaar 卡关联的最后日期延长至 9 月 30 日。如果您不关联它们,则您的 PAN 卡将在 9 月 30 日之后失效。如果您已将 PAN 关联到 Aadhaar,则应交叉检查其状态在线。

如何将 PAN 链接到 Aadhaar

您可以访问所得税部门的新电子申报门户。该门户将在服务列表上显示“链接 Aadhaar”部分。单击该链接后,纳税人将被重定向到一个页面,该页面将需要用户的详细信息,例如姓名、PAN 卡号、Aadhaar 号。输入准确的所需信息后,将验证详细信息并链接文件。循序渐进:

第 1 步:访问所得税电子申报网站 (incometaxindiaefiling.gov.in.) 将 PAN 与 Aadhaar 联系起来

第 2 步:在站点的左侧,您将获得链接 Aadhar 的选项,单击它

第3步:现在在新页面上填写详细信息

第 4 步:从选项中输入您的 PAN 号码和 Aadhaar 号码

步骤5:填写所有详细信息后输入验证码

第 6 步:单击“链接 Aadhar”

第 7 步:单击它后,您的 PAN 将链接到 Aadhaar

第 8 步:现在,您也可以在屏幕上看到此信息

通过短信将 PAN 链接到 Aadhaar

纳税人可以通过向 567678 或 56161 发送短信轻松地将两者联系起来。为了将 PAN 与 Aadhaar 号码联系起来,纳税人需要通过键入 UIDPAN<12 digit Aadhaar><10 digit 发送短信潘>。例如:UIDPAN 0000011112222 AAAPA7777Q。

向上述号码发送短信后,如果您的姓名和出生日期与两个文件中提到的相同,则 Aadhaar 号码将与 PAN 号码相关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