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WhatsApp将很快获得应用内禁令评论功能

时间:2021-09-14 10:50:04 | 来源:

WhatsApp正在为其基于Android和ios的应用开发应用内禁令审查功能。

WhatsApp一直在努力将一些关键功能引入其平台。过去几天有报道称,facebook旗下的消息应用正在为其平台引入一项新功能,让用户可以直接从苹果iPad和基于Android操作系统的平板电脑上使用其即将推出的多设备功能。除此之外,它还计划让尚未接受新服务条款的用户可以选择接受这些条款。现在,有消息称,该公司正在开发一种应用程序内功能,如果用户觉得自己的WhatsApp账户被错误地封禁了,可以请求重新审查禁令。

一旦用户提交了请求,WhatsApp的支持团队将审查他们的请求,其中包括审查用户的账户活动,以验证是否有问题。在完成审查后,如果用户发现他们的系统错误地标记了他们的帐户,公司将恢复用户的帐户。如果没有,禁令将继续,用户将别无选择,只能换一个不同的电话号码来使用WhatsApp。

该博客网站报道称,这一功能正在为Android版WhatsApp开发测试版,预计将在下次更新时提供。此外,该公司还从事包括WhatsApp的iOS系统应用程序类似的功能。事实上,WhatsApp开始研究应用内禁止评论功能的iOS应用程序之前其Android应用程序。也就是说,WhatsApp尚未证实任何还有待观察,当该特性将抵达的主要应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