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4只巴菲特股票将永远买入并持有

时间:2021-09-13 14:26:47 | 来源:

当沃伦巴菲特于 1965 年接管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RK.A)(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RK.B)时,该公司的估值为每股 19 美元。今天,这家投资集团的 A 类股票交易价格约为 424,200 美元——有利于整个期间的增长约 2,226,200%。凭借这种令人难以置信的表现,难怪他被广泛认为是历史上最好的投资者之一。

伯克希尔股票的庞大规模意味着其爆炸性增长的日子可能已经过去,但投资者仍有可能通过跟随该公司及其首席执行官的举措获得强劲收益。继续阅读以了解四只巴菲特支持的股票,这些股票看起来已准备好在长期内取得胜利。

1.伯克希尔哈撒韦

如果你想复制奥马哈甲骨文的投资策略,最好的方法就是持有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股票。在巴菲特、副董事长查理芒格和专家分析师团队的带领下,伯克希尔是过去半个世纪管理最好的投资集团之一。

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拥有跨行业的投资控股和传奇的管理团队,因此购买其股票是将多元化、相对低风险的资产组合添加到您的投资组合的最佳方式。投资该公司为广泛接触股票市场以及获得伯克希尔公司旗下其他业务和资产的股权提供了一种方便、值得信赖的工具。

除了这篇文章中概述的其他股票,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给了投资者接触到的公司包括可口可乐,美国银行,美国运通,和其他许多人。虽然伯克希尔以专注于久经考验的业务类别的价值游戏而闻名,但该公司已逐渐转变以适应更加以技术为重点的投资方式。巴菲特和芒格的投资理念仍然在塑造公司方向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但伯克希尔也在以未来为导向的科技公司中建立职位,这应该对长期股东有利。

2. 苹果

苹果(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APL)是伯克希尔哈撒韦投资组合中最大的单一持股。虽然众所周知,由于科技股的复杂业务和依赖增长的估值,巴菲特普遍反对科技股,但近年来这种情况开始发生变化,他的公司一直在增持更多科技股。伯克希尔对苹果的巨额投资可以被视为引领该公司新兴的技术基金会。

Apple 打造了消费硬件领域最强大的品牌之一,这也为强大的软件和订阅服务生态系统铺平了道路。苹果可能会继续在移动硬件和软件领域占据领先地位,并且可能成为新兴长期增长趋势的受益者,包括可穿戴计算、5G 和增强现实。

3. 威瑞森

巴菲特以喜欢具有强大品牌实力的企业而闻名,Verizon(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VZ)当然也符合这个条件。这家电信公司拥有美国最大的无线用户群,并经常因拥有业界最佳网络覆盖和客户服务而获奖。随着 5G 的可用性仍在推出,支持下一代网络服务的手机才刚刚开始广泛使用,Verizon可能正处于从重大转型中受益的早期阶段。

当需要推出下一代无线网络并在上传和下载速度方面实现飞跃时,Verizon 很有可能继续走在前列。获得可靠、高质量的互联网服务只会越来越成为商业和日常生活的核心,而 Verizon 是受益于这一长期趋势的最佳候选人。

4.亚马逊

亚马逊(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MZN)是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公司之一,这家科技巨头很可能会继续改进和创新。凭借在电子商务和云基础设施服务方面的领先地位,亚马逊处于极其重要的行业的前沿,这些行业与众多企业有着深远的联系。该公司还利用其在在线零售和数据分析方面的优势,在数字广告市场中确立了第三名的位置,并且有望继续受益于数字广告的持续增长。

电子商务、云计算服务和数字广告行业仍有很长的增长空间,亚马逊很有可能利用其巨大的资源扩展到新的增长类别,以加强整体业务。该股票已经表现出色,并且继续为长期投资者提供有吸引力的风险回报动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