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为什么这群美国人可能需要第四次刺激检查

时间:2021-09-10 14:10:10 | 来源:

数以百万计的美国人在一份要求进行第四次刺激检查的请愿书上签名,最近有关美国人财务状况的一些令人不安的统计数据清楚地表明需要华盛顿特区提供额外的经济救济

现在,一个著名的组织正在加入为一个特定的美国人群体提供第四次刺激支付的呼吁。这是该团体是谁,以及为什么他们认为需要另一笔付款。

这个无党派组织表示有必要进行第四次检查以防止财务困境

呼吁进行第四次刺激检查的组织称为老年人联盟。它是最大的美国老年人无党派组织之一,拥有超过一百万的支持者。最近,老年公民联盟已经明确表示,它认为社会保障的退休人员需要将更多的刺激资金存入他们的银行账户。

为了支持其游说努力,老年公民联盟发起了一份请愿书,鼓励人们签名。它将收集在线和印刷签名,并将其提交给国会。与其他请愿书不同的是,这个请愿书并不要求每个人都进行第四次检查,而只要求老年人。

要求为社会保障受助人提供 1,400 美元刺激性付款的原因是美国各地都在发生高通胀。老年公民联盟指出,退休人员在 2021 年获得的社会保障福利仅增加了 1.3%,这相当于每月仅增加约 20 美元的福利。

虽然老年公民联盟预计退休人员可能会在 2022 年获得 6.2% 的加薪,但可悲的事实是,退休人员已经面临成本上涨,他们的福利已经失去购买力,因为他们的生活成本调整(定期福利增加)在跟上通货膨胀的步伐方面做得不好。

根据老年公民联盟的说法,高额的医疗保险 B 部分保费和福利税可能会影响明年加薪对老年人的价值,随着价格急剧上涨,这可能会使退休人员处于不利境地。

为了获得更多人对其请愿书的支持,老年公民联盟向支持者发送了一封电子邮件,要求他们在文件上签名,并让国会知道另一笔付款的重要性。一位政策分析师报告了立即的支持,表明许多退休人员以不得不削减开支的个人故事回应了电子邮件活动。

不幸的是,迄今为止,国会尚未对第四次刺激检查的请求做出回应,而且老年公民联盟的游说努力不太可能动摇他们只为退休人员发放付款。

尽管如此,随着外部利益的压力越来越大,要求采取措施帮助美国人应对 当前局势的挥之不去的后果,第四次刺激检查有可能有一天再次成为立法优先事项——特别是如果 Delta 变体继续迅速传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