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YouTube视频创作者从下载中赚取了这么多钱 你是否可以

时间:2021-09-10 11:50:47 | 来源:

YouTube 资金政策:YouTube 是全球最受欢迎的视频共享平台,自该服务于 2005 年推出以来,谷歌一直在稳步增加该服务的功能。多年来,YouTube 已开始允许创作者通过该平台上的视频获利,并且YouTube 在一份声明中透露,现在该公司已经与超过 200 万(200 万)用户合作,这些用户现在通过该平台赚取了大量资金。

YouTube 透露,在过去三年中,它向创作者、艺术家和媒体公司支付了超过 300 亿美元。它目前提供不同的货币化选项,包括广告、YouTube Premium、超级留言、超级贴纸、超级感谢、会员、商品(商品)、票务、BrandConnect 和资金。根据 YouTube 的数据,2019 年,该计划在美国支持了相当于 34.5 万个全职工作。

YouTube 首席产品官尼尔·莫汉(Neal Mohan)表示,作为 YouTube 合作伙伴计划的一部分,该公司已经突破了 200 万的里程碑。该计划允许内容创作者将他们的内容货币化,该计划于 2007 年推出,是公司的首批开放货币化模式之一,现已成为常态。

尽管具有开放性,YouTube 表示去年在该平台上的每 10,000 次观看中,只有 16-18 次(或 0.16-0.18%)来自违反政策的内容。

查看此 YouTube 合作伙伴计划列表,了解您是否也能赚钱

想要在 YouTube 上赚钱的艺术家和内容创作者可以注册加入该公司的 YouTube 合作伙伴计划,但前提是他们必须符合特定条件。YouTube 列表包括:

1. 他们必须至少有 1,000 名订阅者

2. 在过去 12 个月内的观看时间必须超过 4,000 小时。

3. 用户必须确保其帐户的频道没有任何违反社区准则的行为。

4. 用户需要使用他们的 AdSense 帐户并将其链接到他们的频道。

您可以在此处阅读有关该公司计划的更多信息。

YouTube 揭示何时可以从计划中删除频道

YouTube 解释说,申请加入该计划的每个频道都经过审核(由训练有素的评估员检查平台政策是否符合该平台的政策。“我们还定期审核并删除不符合我们政策的频道,”该公司博客中指出,并补充说违反仇恨言论、骚扰和错误信息政策的频道已从 YouTube 合作伙伴计划中删除。用户还可以在上传视频时使用“检查”功能检查自己的视频是否存在其他问题,例如潜在的版权主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