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谷歌推出更新的谷歌安全中心 在印度推出全球儿童安全计划

时间:2021-09-10 11:50:48 | 来源:

谷歌今天就其对印度在线安全的承诺发布了一些战略公告,并推出了一系列新计划和举措。由于 Covid-19 大流行引起的封锁使几乎每个人都上网以满足几乎大多数需求,因此该国在去年见证了加速数字化采用之后,这些新公告发布了。谷歌今天在今天举行的虚拟 Google for India 活动上宣布了这一消息,新投资包括扩大其在印度的信任与安全团队、推出支持八种印度语的增强型谷歌安全中心、专注于在线的用户教育计划孩子和家庭的安全。

此外,谷歌还为印度儿童推出了全球“Be Internet Awesome”计划,并与 Amar Chitra Katha 携手,通过八种语言的流行漫画人物分享重要的互联网安全课程。

在信任与安全团队方面,谷歌表示将显着增加团队的资源,包括让产品策略分析师、安全专家和用户信任专家加入,以及对 10 多种印度本土语言的支持。该公司表示,这将有助于其中央团队了解当地的细微差别并获得投入,并帮助谷歌印度打击“新兴的滥用领域”,如“错误信息、欺诈、儿童安全威胁、暴力极端主义、网络钓鱼攻击和恶意软件”。

谷歌还将在年底前在印地语、马拉地语、马拉雅拉姆语、卡纳达语和泰卢固语以及孟加拉语、泰米尔语和古吉拉特语推出新扩建的安全中心,该公司希望这将成为一个“致力于教育和赋权的单一目的地” Google 的用户关于数字安全的重要性,涵盖了数据安全、隐私控制和在线保护等重要主题”。

Be Internet Awesome 工具包由数字安全专家设计,旨在帮助儿童、家庭和教育工作者了解如何保持在线安全,其中包括一种称为“Interland”的视觉互动体验。Interland 将通过让孩子们参与一系列游戏,帮助他们学习网络安全的基础知识、如何应对网络欺凌、保护有价值的信息、识别假冒等。这种游戏化的课程也将在 Amar Chitra Katha 的八种印度语言流行系列中占有一席之地。

“随着越来越多的用户上网,毫无疑问,互联网在支持印度持续的国家发展势头方面发挥着核心作用。因此,我们必须尽一切努力增强用户对数字空间的信心。我们意识到,这需要一种综合方法,将我们的团队与技术、用户教育、清晰而强大的政策相结合,并与主要利益相关者合作。鉴于印度互联网生态系统令人兴奋的多样性,我们期待与合作伙伴合作,分享我们多年来开发的能力,并向他人学习,”谷歌信任与安全副总裁 Kristie Canegallo 说。

谈到大流行引起的封锁生效时,谷歌在印度专注的主要产品,卡内加洛说,该公司首先致力于其视频通话和在线支付解决方案,然后是处理有关 Covid-19 的错误信息的永无止境的艰难攀登在 YouTube 等平台上。

谷歌今天在印度宣布的举措得到了谷歌宣布的一系列新的全球政策的支持,其中包括对 YouTube、搜索、位置记录、Play 和 Google Workspace for Education 中 18 岁以下用户的 Google 帐户的产品更改。这些变化使青少年能够更好地控制他们的数字足迹,扩大保护措施以防止向他们展示年龄敏感的广告类别,阻止基于年龄、性别或兴趣的广告定位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