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Facebook在2014年将其删除后 将语音和视频通话带回主应用程序

时间:2021-09-10 11:50:51 | 来源:

Facebook 宣布将语音和视频通话功能带回主移动应用程序。这些功能已于 2014 年从主要移动应用程序中删除,此后一直不存在。Facebook 已将语音和视频通话从主应用程序转移到 Messenger 应用程序。根据彭博社的报道,一些人已经可以使用主应用程序上的语音和视频通话功能,这表明过渡正在进行中。

在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周四对 Facebook 提出修改后的反垄断投诉之后,决定重新设计具有语音和视频通话功能的主应用程序。这一投诉可能会迫使 Facebook “剥离”其 Whatsapp 和 Instagram 应用程序。“随着时间的推移,你会开始看到更多这样的事情,”Messenger 产品管理总监康纳海耶斯告诉彭博社,他描述了 Facebook 整合更多服务和应用程序的努力。

然而,正如一位发言人所说,为了获得全功能的消息、音频和视频通话体验,Facebook 用户应该继续使用 Messenger 应用程序。这很有趣,因为 Facebook 首先从主应用程序中删除了这些功能,以推动人们下载和使用 Messenger。为了吸引用户使用独立的消息应用程序,Facebook 关闭了主应用程序上的聊天功能。虽然它保持消息按钮完好无损,但点击它会引导用户离开主应用程序并转到 Messenger。

Facebook 在 2014 年取消了主应用程序上的聊天体验,并推出了 Messenger,当时仅对某些设备(如内存不足的 Android 手机、Windows Phone 和平板电脑用户等)进行了广泛豁免。对于从那时起一直在使用 Facebook 的人来说,这次重组不会显得陌生,他们会记得屏幕底部的浮动聊天头不得不被推开,但对于新用户来说,这可能会很烦人。

Messenger 还没有去任何地方,因此您不必担心必须删除该应用程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