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周三2只关键股票可能会粉碎市场的希望

时间:2021-09-09 14:12:56 | 来源:

在股市看起来蓄势混开在周三上午,因投资者再次试图在华尔街上发挥平衡牛市和熊市的因素。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上午 7 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期货(DJINDICES:^DJI)下跌 18 点至 35,073。标准普尔 500(SNPINDEX:^GSPC)期货下跌 2 点至 4,518,纳斯达克综合指数(NASDAQINDEX:^IXIC)期货下跌 10 点至 15,665.79。

不幸的是,周三不同地区的几只股票的下跌可能会给市场带来压力。无论UiPath(NYSE:PATH)和科蒂(NYSE:COTY)大幅下降在盘前交易中,他们的组合消极可以在一些一直普遍在投资界最近的乐观情绪的侵蚀。

UiPath 应对失望

UiPath 的股价在周三上午的盘前交易中下跌了 8%。这家企业自动化软件公司报告了稳健的业绩,但还不足以让投资者满意。

UiPath 第二季度的数据有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增长。销售额同比增长 40%,年度经常性收入同比增长 60%。该公司得到了新客户和现有客户的贡献,以美元计算的净保留率为 144%,而截至本季度末,UiPath 共有 9,100 名客户。

然而,有几件事影响了市场情绪。首先,UiPath 出现了超过 1 亿美元的巨额亏损,相当于每股亏损 0.19 美元。也许更重要的是,UiPath 的前瞻性指引并没有满足每个投资者的期望,UiPath 呼吁全年的年度经常性收入在 8.76 亿美元至 8.81 亿美元之间。该公司还认为,第三季度将再次出现调整后的经营亏损。

UiPath 的机器人流程自动化正在流行,但这并不能保证公司取得圆满成功。相反,投资者必须希望 UiPath 能够提升自己的水平,以满足他们对公司的高期望。

科蒂的投资者兑现

与此同时,科蒂的股价在盘前交易中下跌了约 8%。此举扭转了近期的涨势,但考虑到其主要投资者之一选择利用近期股价上涨的机会出售股票,这是有道理的。

Coty 的投资者对该化妆品公司 8 月底的最新收益报告反应良好。Coty 一直在实施一项重大的转型计划,因为如果没有对关键的 Cover Girl 品牌及其其他关键资产进行大量投资,该业务就有可能永久落伍。

然而,周二晚些时候,科蒂宣布已注册了 5000 万股股票的二次发行。此次发行不会为科蒂筹集任何新资金,但将允许投资公司KKR(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KKR)的附属公司以新的更高价格出售其拥有的股票。

投资者不喜欢他们的机构同行决定套现,即使价格相对较小。过去几周的走势相当可观,但该股的交易价格仍低于今年的最佳水平以及大流行开始前的交易水平。在某些人看来,KKR 似乎正在放弃 Coty,这使得普通投资者很难继续投资这家化妆品公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